注册环评挂靠价格

1、环评环评各个地区的挂靠费5-7万,而一建各个地区的挂靠费普遍在3-5万。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有三大条件,其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通常只审核工作年限,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不审核。

2、当时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挂靠价格是18万/3年,但是付费方式是年付,也就是每年付6万,现在已经到了第二年了,当她再问企业追款的时候,就得到了以上的回复,这让曾经很火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挂靠陷入了窘境,非常的尴尬。

3、环评师资格是禁止挂靠的哦。一般伍万起步,具体就要根据当地的项目多少来定了。包年还是根据项目提成,也是要协商的。

4、挂靠也根据自身条件而待遇不同,若带业绩就会高些,若是新注册的的应该在3万左右/年,有业绩也就是4~5万/年吧。一般都是挂三年。前景还是不错的。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可以挂靠么

不能。因为环评工程师都需要跟社保进行联网,才能够认定是否参加这个环境评价,环评工程师挂靠行为是国家严厉禁止的,所以注不注册都是不能挂靠的。

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能挂靠 注册环评工程师是指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内工程师职业资格容证书》,并经登记后,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环评工程师在有环评资质的单位挂靠。网上进行相关搜索查询,找想申请资质的单位或需要这个证书的公司。各个地方都有。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挂靠有风险吗

行为违法。本身环评挂靠行为是不符合国家环保部的规定的,环评师进行挂靠,环保部追究起来,环评工程师是要负责任的,属于违法行为,可以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挂证不挂章(挂证是指注册成功后颁发注册证和注册章,注册证用于公司资质,例如:公司年检、新办资质、维护资质,不存在风险。章用于工程、投标、报告需盖章,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

肯定有风险,“挂靠”就是“借用”,一旦环保部查起来,你觉得没事吗?而且目前环保部门开始对挂靠严抓,正规的企业基本都不挂靠了。

公务员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是不可以挂靠证书的。

注册环评师证大概一年多少钱?

1、另外目前全国环评工程师的平均月薪大概能达到7000元每月,这样看来,考生考下环评工程师的证书,再积累几年的经验,收入会相当可观。

2、三个证书都挂给他,总共给多少钱。最贵的当然是注册电气工程师,以电气工程师为主吧。一级建造师一年3到3万五,注册环评师一年3万左右,注册电气工程师一年12万——13万。所以注册电气工程师为主。

3、注册环评师证大概一年5w-8w左右,一般来说,环评工程师挂靠后,一年差不多能拿到,4万-5万。当然,由于各地的经济情况差异,导致了具体的费用会有出入。如果选择全职会比挂靠跟多的收入。

4、现在有证的环评师一年赚30万左右。一线城市的环评师,非总工但能力够,正常做项目,那么他平时的收入能到30万就已经很不错了。30万是往高了说的,比较高的应该在25万左右,一般都在20万左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