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值钱吗

1、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从了解情况来看,光是证书补贴一年就可以达到8-10万。如果上班则除证书补贴外,工资另算。工资有两部分组成:基本工资和业务提成。环评师的业务范围很广,相应的业务提成也不少。

2、目前,中国环境影响评价从业人员约为3万,但是持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的人员却不足一半,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的市场需求极大,要是考下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的证书,当然会很值钱。

3、环评工程师证书含金量是比较高的,凡是工程项目建设,在开工之前都必须要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如果环境影响评价没有通过的话,是不能够开工建设的。

注册环评工程师一年多少钱?三年多少钱?

1、这个波动比较大,因为看单位,每个地方不一样的30-45浮动很大,看和甲方怎么谈,还有详细情况。

2、全国注册环评工程师平均工资:0820/月 注册环评师工资分布: 6K-8K占22%,8K-10K占11%,10K-15K占 67%。 就业方向 目前对口的有几种:环评、工程、规划、环境管 理、监测、行政、科研。

3、编在某招聘网站了解到,目前环评工程师招聘中给出的薪资占比最多的为4500-6000元,一般的招聘要求为1-3年的工作经验。想拿到10000以上的工资的话,可能对工作经验的要求就是3-5年了。

4、现在有证的环评师一年赚10万左右。环评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很高,薪资待遇也是非常不错的,薪资基本都会在10-15K,即使在三四线城市薪资都维持在6-8K。

5、当时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挂靠价格是18万/3年,但是付费方式是年付,也就是每年付6万,现在已经到了第二年了,当她再问企业追款的时候,就得到了以上的回复,这让曾经很火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挂靠陷入了窘境,非常的尴尬。

6、目前注册环评工程师证挂靠价格15万-18万3年,要求报考单位和上班单位是私有企业。不然没单位要的。

考过一建和环评,一年能拿多少钱

1、首先恭喜你通过考试,至于拿多少钱,就看你和环评公司之间是怎么商量的了。一般的如果是有了注册环评工程师资质的话,一年单单挂靠就可以拿5W左右。

2、一线城市的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在一万左右。二线城市的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但是普遍平均工资在7K以上,一般来说7000-8000是最基本的,如果有5年工作经验10~20万。

3、一建的正常收入估计在一万左右,年薪一般在20万左右,不过具体还要看个人的能力和机遇。一级建造师即是项目经理,主要看企业是怎么分配的。有些单位会有中标提成,那会高一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