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环评挂靠价格

1、当时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挂靠价格是18万/3年,但是付费方式是年付,也就是每年付6万,现在已经到了第二年了,当她再问企业追款的时候,就得到了以上的回复,这让曾经很火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挂靠陷入了窘境,非常的尴尬。

2、环评比一建市政挂靠费高。环评国企工作的人是可以挂靠的,事业单位,行政单位的不能挂靠。一般的在5—7万左右。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挂靠费5 - 6w /年。环境评估师,准确地说,叫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3、注册环评师证大概一年5w-8w左右,一般来说,环评工程师挂靠后,一年差不多能拿到,4万-5万。当然,由于各地的经济情况差异,导致了具体的费用会有出入。如果选择全职会比挂靠跟多的收入。

环评和一建哪个挂靠费高

环评环评各个地区的挂靠费5-7万,而一建各个地区的挂靠费普遍在3-5万。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有三大条件,其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通常只审核工作年限,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不审核。

建议: 与挂靠的企业谈好,在该企业上社保。三个证书都挂给他,总共给多少钱。最贵的当然是注册电气工程师,以电气工程师为主吧。一级建造师一年3到3万五,注册环评师一年3万左右,注册电气工程师一年12万——13万。

一级建造师的挂靠费应该最高,造价工程师和环评工程师差不多,城市规划师没怎么注意过。所以我认为一级建造师和环评工程师比较好。最近几年对于挂靠证书这方面查的比较严,最好考不同部门的证书比较好。

环评工程师挂靠条件?

1、行为违法。本身环评挂靠行为是不符合国家环保部的规定的,环评师进行挂靠,环保部追究起来,环评工程师是要负责任的,属于违法行为,可以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2、挂靠人应避免“公职”身份 环保部门严打行业内的挂靠现象,在新注册和转注的过程审核很严格,对于国家公务员、高校教师或国企任职人员的严查更甚。因此,多数环评机构及企业为规避风险,更加愿意聘用非公职身份的注册环评师。

3、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可以挂靠的。要成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必须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

4、公务员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是不可以挂靠证书的。

5、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 (一)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6、而且以后全国社保联网过后就不能挂靠了,除非你在挂靠的单位给你买社保,但是社保只能有一个单位购买,所以基本杜绝挂靠了。因为注册在单位的时候,有关部门会审核你的资料,包括你的社保,所以很容易查出来。

想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和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的挂靠价格

1、可以挂靠三家不同的单位。理由:(1)注册咨询工程师:属于中国工程咨询协会。(2)招标师:属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3)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属于中国投资协会。(4)三者注册或登记机构没有联网,信息相互闭塞。

2、注册环评师证大概一年5w-8w左右,一般来说,环评工程师挂靠后,一年差不多能拿到,4万-5万。当然,由于各地的经济情况差异,导致了具体的费用会有出入。如果选择全职会比挂靠跟多的收入。

3、国企工作的人是可以挂靠的,事业单位,行政单位的不能挂靠。一般的在5—7万左右。现在要清理挂靠的行为,但是对于企业工作的人来说挂靠还是可以的。我就认识好几个。

4、容这个证在全国各地非常吃香,挂靠在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咨询单位一般光挂靠也有2000-3000的收入,不算做项目的收入,所以说相当的可观。

5、挂靠也根据自身条件而待遇不同,若带业绩就会高些,若是新注册的的应该在3万左右/年,有业绩也就是4~5万/年吧。一般都是挂三年。前景还是不错的。

现在环评工程师证书值多少钱

1、另外目前全国环评工程师的平均月薪大概能达到7000元每月,这样看来,考生考下环评工程师的证书,再积累几年的经验,收入会相当可观。

2、现在注册的环境评估员年薪约10万美元环评工程师证含金量很高,工资也很不错。工资基本在10-15K,即使在三四线城市,工资也维持在6-8K。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和相关政策的出台,环评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越来越高。

3、注册环评工程师作为环评领域权威的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是跟国际接轨的,现在考下环评工程师证书,会成为抢手的人才,证书的含金量逐年攀升。

4、要想可持续发展一定要做好环保工作,由此可见环评工程师的价值,现在考下环评工程师证书,会成为抢手的人才,证书的含金量逐年攀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