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个环评师培训班多少钱

1、培训费用上面都有些,培训费用加教材费1650元,不过住宿和吃饭还要很多钱,估计一共得好几千。一共培训一个星期,地点不定,看你报的是哪期。

2、自己办理环评审批是不需要的费用的,找代办审批许可公司需要一定的费用。

3、只能给出一个区间,综合2019年环境影响评价师各省份考试报名缴费情况来看,大部分为61元-248元之间,有的省份可能还会高,有的省份干脆就不要钱,比如上海。

4、环评工程师报名费用:各省略有不同,一般单科报名费在30元—100元之间。

环评工程师报名费用

只能给出一个区间,综合2019年环评工程师各省份考试报名缴费情况来看,大部分为61元-248元之间,有的省份可能还会高,有的省份干脆就不要钱,比如上海。

环评工程师报名费用是指参与环评工程师资格考试或申请环评师资格时需要支付的费用。这些费用通常包括考试报名费、材料审核费以及证书颁发费等。报名费用的具体金额可能因地区、机构和考试类型而有所不同。

考试的地点通常省级环保机构安排,住旅店,吃饭费用当然都是自己的。考试花不了几百块钱,但现在想考环评工程师真的很难,很难,一个市能考上个十个八个的都算是奇迹了。

广东环评师一年多少钱?

1、广东环评10万左右一年, 全职环评20万左右,我:一级结构14万一年。35万三年。电:一级建筑13万一年。25万2年。话:供配电16万一年。37万3年。1:给排水15万一年。38万三年。8:暖通14万一年。34万三年。

2、年薪在10万-20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是指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该考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与人事部共同组织。

3、注册环评师证大概一年5w-8w左右,一般来说,环评工程师挂靠后,一年差不多能拿到,4万-5万。当然,由于各地的经济情况差异,导致了具体的费用会有出入。如果选择全职会比挂靠跟多的收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