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年社属企业招聘面试及加试公告

  

  江西国企招聘考试提醒您:2021江西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年社属企业招聘面试及加试公告已发布,更多江西国企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江西中公教育。以下为公告详情:

  根据《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1年社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和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0日(周六)上午9:00;

  二、面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年11月16日早上10:00-2021年11月20日早上 7:30止。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考生07:30开始进场。

  三、加试时间:

  2021年11月21日(周日)上午9:00。

  四、加试入围名单、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前个人健康管理

  1.考生考前应注意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免健康码异常给正常参加考试带来不便。

  2.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内有江西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上饶市(除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外)和九江市柴桑区、八里湖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在11月19日将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发送至2643986443@qq.com,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在入场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给考场工作人员。

  (二)面试期间防控要求

  1.考生必须全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考点大门口排队进行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候时,要求每位考生保持间隔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进入考点大门时,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持有的昌通码或赣通码须为绿码状态,且无以下任一情况方可参加考试:(1)昌通码或赣通码扫码为红码或黄码(考前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码状态);(2)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3)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来昌人员、密切接触者及考前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4)考前28天内有境外地区(含港台)旅居史的人员;(5)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旅居史的人员;(6)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但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7)考前14天内有上饶市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旅居史的人员;(8)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但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上饶市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的人员;(9)考前14天内有江西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上饶市(除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外)和九江市柴桑区、八里湖新区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考前7天内有上饶市(除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外)和九江市柴桑区、八里湖新区旅居史的人员;(1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但考前7天内到达或途径上饶市(除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外)、九江市柴桑区、八里湖新区的人员;(12)不戴口罩;(13)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考生存在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

  3.在进入考场时,考生应主动出示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并接受测量体温登记,在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确认。

  4.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卫生,咳嗽、吐痰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用肘护。

  (三)特别提醒

  1.本公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参照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新冠指办)规定提出,未尽事宜及出现不一致时,以市新冠指办防控规定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考前南昌地区疫情相关通知公告,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时掌握本人考前28天所有旅居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或是否有本土病例发生,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国家和地方发布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示,按最新的规定执行。若考生隐瞒旅居史,后果自负。

  2.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

  3.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六、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2.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07:30开始进场,08:00还未进入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同时候考室开始面试顺序抽签。

  3.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4.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按抽签的面试顺序号依次入座。考生只能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

  5.考生面试结束并确认本人成绩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6.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7.下午进行面试的考生,在考场工作人员和纪检人员的监督下,中午在候考室就餐(考点提供)、休息,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候考室,否则按弃权处理,并立即请离考点。

  七、咨询电话

  网上报名咨询电话 0791--87860222

  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人事科 0791-83986975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内拨打)

  

2021年11月10日

2021江西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年社属企业招聘延迟面试公告

  

  江西国企招聘考试提醒您:2021江西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年社属企业招聘延迟面试公告已发布,更多江西国企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江西中公教育

  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切实组织好面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原定于11月6日举行的南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初步推迟到11月21日(周日)。面试和打印准考证的具体时间将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公告。

  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一)请入围面试的考生在11月5日下午4点前将本人的昌通码(含近14天行程轨迹)或赣通码(含近14天行程轨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至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和姓名,保证图片清晰、无涂改、无遮挡。

  (二)在10月25日(含)之后,有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行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前7天隔日1次核酸检测。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三)在10月25日(含)之后,有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除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生,须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行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期间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四)在10月25日(含)之后,有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除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旅居史的考生,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不能流动;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五)在10月25日(含)之后,有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来(返)赣后主动开展不少于1次的核酸检测,14天内避免参加聚集聚餐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六)在我市工作、生活的考生自今日起至面试前不要离昌。在省内未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工作、生活的考生自今日起至面试前不要前往省外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

  (七)在10月19日(含)之后,有上饶市铅山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当地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集中隔离期的前7天,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八)在10月19日(含)之后,有上饶市(除上述地区外)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当地之日期,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九)在10月29日(含)之后,有九江市柴桑区、八里湖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当地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个人健康监测,开展不少于1次核酸检测,期间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请规范带好口罩。在考前1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指定邮箱2643986443@qq.com,并备注岗位号、姓名、旅居史情况。

  请各位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如实报送相关信息,并密切关注江西人才招聘网(https://www.jxrczp.com/)公告信息。

  

2021年11月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