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哪些岗位需要外语

1、英语专业可以考公务员的职位:外交领域、贸易领域、教育领域。外交领域 英语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外交部门中找到许多职位。例如,他们可以担任外交官、国际事务专员、国际组织事务专员等职位。

2、小语种可以考外交部翻译司、海关总署、外交部新闻司等公务员岗位。外交部翻译司 外交部翻译司是外交部下属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为外交部提供外语翻译服务,包括口译和笔译。

3、国家公务员考试根据职位的不同,一部分公务员职位有外语的要求,例如:海关、海事局、商务部。

国家公务员考试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考试如何安排?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葡萄牙语等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报考者,还需参加外语水平测试,考试大纲可在考录专题网站和外交部网站查询。

笔试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点。报考者应当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9日。

笔试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点。报考者应当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公务员报名外语填什么

可以填写:CE4T、CETTOFEL、IELTS。国家级英语考试包括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托福考试,雅思考试。通了了哪科考试取得了相应的证书,就可以填写相对应的外语水平。如果没有参加过任何考试,也可以填“无”。

国考报名时外语水平要按照真实情况来填写。如果考生没有取得四六级的证书,可么在填写外语水平时,可以填写良好,英语熟练等等。国考英语水平怎么写 国考报名时外语水平要按照真实情况来填写。

公务员报名外语水平一般填:良好、普通、一般、无。国家级英语考试包括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托福考试,雅思考试。通过了哪科考试取得了相应的证书,就可以填写相对应的外语水平。如果没有参加过任何考试,也可以填“无”。

国考报名时英语水平要按照真实情况来填写。国家公务员考试,有的岗位是要求英语水平四级或六级的,这时候就需要你符合条件时才能报考,所以一定要按照真实的情况来填写。

如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考试,《外交部2023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2022年10月24日)中告知,外语水平:报考职位对英语水平有明确要求的,报考人员须在“备注”栏内详细注明英语水平等级和分数。

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语种有哪些

1、国家公务员考试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是报考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葡萄牙语等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

2、国家公务员考试根据职位的不同,一部分公务员职位有外语的要求,例如:海关、海事局、商务部。

3、国考外语水平测试考英语、日语、德语和法语。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国考外语水平测试是考察考生在各项外语知识和技能方面的专业水平,以测试其在各外语教学课程中取得的成绩。

4、外语:主要考查应试者的外语水平,包括英语、法语、俄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种。其中英语是必考科目。

上外德语考什么公务员好

德语专业可以报考的国家机关公务员、地方税务局公务员和海关缉私警察等职位。具体情况 德语专业在公务员考试中具有独特的优势。首先,德语是一种重要的语言,广泛应用于经济、文化和科技领域。

可以,绝对没问题,不过按你的描述,这类职位报的人会非常多。德语专业建议报考要求“德语”的职位,如文化部、外交部、商务部等的德语岗。

以2018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为例,面向“德语”专业招录的岗位有:①外交部,地区业务司,德语②商务部,欧洲司,德语③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铁路公安处高铁车站派出所民警:主要从事车站治安管理和涉外警务工作;等。

外交部是学习外语的人最佳的选择之一:学习外语专业的话,报考公务员第一个选择自然是我国的外交部门,这是因为外交部里面工作,能够证明自己的才能够,而且你的外语能够可以得到最大化的使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