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公务员考试难易排行来了!看看你所在省份好考公吗?考生收藏

比如云南广西甘肃这些偏远地区的省份,上海难度就比较简单一些,这些省份的公务员考试题型非常的常规,而且题量不大,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报考人数也比较少,有些冷门岗位甚至都无人问津。

代表省份:河北、山西、安徽、江苏、湖北、湖南、广州、福建、海南等。这些省份虽然多为联考省份,但因为考生人数较多,而且行测题量较多,所以考试确实有点难度。如:河北、浙江、江苏、深圳等省市的公务员考试就比较难。

难度指数 ★★☆☆☆ 代表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广西、新疆、海南、西藏。

各省公务员考试难度排行榜

公务员考试难度排行如下:初级难度 此难度的试题主要考察一些基本知识及简单应用: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一些招警单位事业单位、小型考试。

考公难度地狱级别山东,浙江,江苏,这几个省份考公难度非常大。

一般来说,公务员考试难度和各地经济发展条件、人口基数都有关系。云南、广西、江西、甘肃等省份难度较低,河北、山西、安徽、浙江等地难度适中,山东、河南、北京等地难度较大。

各省公务员考试难度排名

1、难度指数 ★★☆☆☆ 代表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广西、新疆、海南、西藏。

2、初级难度。此难度的试题主要考查一些基本知识及简单应用。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中级难度。此难度的试题要求掌握基本的方法和技巧。

3、各省省考上岸难度排名如下:初级难度。此难度的试题主要考查一些基本知识及简单应用。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中级难度。

4、综合题量、考试时间、试卷难度,我们大概可以把难度分为三个梯级(梯级越高难度越高)。

5、比如云南广西甘肃这些偏远地区的省份,上海难度就比较简单一些,这些省份的公务员考试题型非常的常规,而且题量不大,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报考人数也比较少,有些冷门岗位甚至都无人问津。

全国各地公考难度排行榜

1、难度指数 ★★☆☆☆ 代表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广西、新疆、海南、西藏。

2、地市级公务员考试:地市级公务员考试难度相对较低,但也需要应试者具备一定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的难度和范围相对较小,但也需要应试者具备一定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

3、中国考试难度排行榜前十名如下:第一名:国家司法考试(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司法考试又被称为“天下第一考”,参加司法考试的同学,在备考的工程中需要掌握庞大的知识量。

4、第公务员考试 我国公务员考试分为国考跟省考,其中国考是尤为激烈。2021年国考计划招录的人数的话是57万人,平均的竞争比是61:1。某些热门岗位的竞争比已经到了千分之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