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时间不足一个月,如何高效备考?

制定合适计划 每个人的复习进度不一样,冲刺计划也应有所不同。但是在制定计划时里一定要明确一点:在一个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哪些内容的复习。

一天一套历年试卷,建议从远及近练习,比如先练习2016,然后再到2022年国考试题。如果你觉得负担较大,可以练习近三到五年的试题,不能再少了。

制定学习计划,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全职备考:最好上午在 9:00~11:00,做行测套题;下午 14:00~17:00 之间,做申论套题。习惯考试的节奏,形成肌肉记忆。在职备考:利用出行的碎片化时间进行热点新闻积累,公式技巧翻看。

一般这个时间离国考就很近了,研究下报名选岗,再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做好复习冲刺就好 国考公告一般在10月中旬发布,11月下旬或12月初笔试,如果等公告出来再开始备考,那就只有一个月的备考时间了。

考前 (1)考前模拟不能少 剩下的时间,大家不仅要查缺补漏,夯实基础,还需要多做真题模拟,强化训练。每天规划出一个时间段,可以和国考时间一致,认认真真、完整地做完一套题目。

备考第一步,考试相关信息先搜集公务员考试的种类有哪些?国考一般每年十月中下旬,考试时间在11月下旬或12月初,面试时间在来年的2-3月。

公务员考试行测如何做到合理分配做题时间?

1、图形推理可选择在片段阅读、定义判断、逻辑判断等题型之间灵活作总体作答时间可以控制在7分钟以内。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图形推理考点一般不重复,所以找不到规律时可以根据已作答题目考点,猜测其他尚未考查考点。

2、时间大概控制在12分钟之内。很多考生大多能做对5至7道数学运算题,不会做的就根据选项去蒙答案,这样一来数学运算部分肯定不会给自己的成绩拖后腿。

3、时间安排 大家自己根据自己每一部分的做题速度合理规划即可。

4、广东省考行测做题顺序及时间分配如下:提前5分钟下发试卷的时候,此时是不能动笔的。然而常识判断和图形推理是不太需要演算或者其他笔算方法的,只需默默记下答案,等待可以答题之后,马上填上答案就可以了。

5、资料分析,建议时间:20-25分钟。资料分析一般有20道题目,平均下来,分值还是比较高的。建议把这部分放到判断推理之后、数量关系之前来做。除了做题以外,还要留一些时间来涂答题卡,大约10分钟左右。

在职,想考公务员,但每天工作忙,备考时间少,怎么办?

1、增加知识储备,学好常识判断 常识在公务员考试中占比不高,但是直接放弃也不行,一分的差距也会影响进面的分数。所以要学会积累常识知识,近几年国考常识以时政题为主,建议多去看看学习强国,积累时政知识。

2、备考工具和资料。个人建议是自备一台打印机,固定的学习app和学习网站,大叔以前网站看的华图,app用的是粉笔,天天逛公务员论坛,这个其实看个人需求。如果允许的话花钱买教程也是可以的,毕竟有时候花钱了才懂得珍惜。

3、优化工作安排:与上级沟通,争取在可能的情况下减少工作量或调整工作时间,以腾出更多时间用于备考。 寻求支持和帮助:向家人、朋友或同事寻求理解和支持,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可以帮助你度过备考期间的困难。

4、相关备考建议更适合备考周期较长、全职备考或者应届考生来了解,对于工作后兼顾备考且准备时间较少的考生来说,则有一定程度上的不适用。 公务员的选岗 我们经常在说的一句话,公务员考试从报名那一刻就开始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