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公务员想考到湖北省武汉公务员怎样操作

广东省考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非广东省常住户口(生源)报考者限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人员(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门职位的除外)。

省考是可以异地考的,省考除了报考本省的岗位,如果符合外省的岗位条件,一样的可以报考。但是省考和国考有两点不一样,一是报考哪里的考试就要到哪里参加笔试。二是现在很多省考在同一个时间参加考试,导致考生的选择性减少。

题主需要在百度浏览器搜索框中输入“武汉市委组织部”。找到带有官方认证的武汉市委组织部(或者在那个信息框左下角具有“武汉组工网”字样),并且点击进入,避免进入一些广告页面或者其他虚假页面,防止虚假信息。

但武汉省考的试卷难度并不大,和待遇同等的长三角地区相比可是简单太多了,不要被武汉一水的80+的进面分数给吓到,大神遍地走是假,试卷题目难度偏低是真。

报名 随着多年的发展,湖北公务员考试制度正在逐步走向规范,从报名到组织考试形成了一套规范的流程。目前,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采用的是网上报名和非网上报名两种方式。因为网上报名将会节约很多的人力、物力。

也有些地区对户籍限制的职位比较少。如果考生决定了想参加外省的公务员考试,可以通过职位表查查是否对户籍有限制,如果有就换个岗位报考,如果没有就可安心备考了。更多信息在武汉市可以查询到。

武汉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职位表2022

题主如果要寻找武汉市的公务员职位表以及报考条件,可以到武汉市委组织部官网(即武汉组工网,URL:http://)查看。题主需要在百度浏览器搜索框中输入“武汉市委组织部”。

根据2022年湖北省考公务员职位表,本年度湖北公务员考试共招录9545人,其中以武汉地区招录人数最多,为1759人,在所有地区中位居领先位置。其次是荆州和襄阳,招录人数分别是922人和880人。

报考注明“适用体检特殊标准”职位的人员,身体条件应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报考人员身体条件以参加体检时身体状态为准,体检结论由指定体检医疗机构认定。

截止至19日16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来自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行政综合岗,该岗位也是报考人数也是较多岗位,职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65人,过审人数已达22人,竞争比例达到22:1,截止目前武汉岗位中竞争比最大的岗位。

年湖北省公务员报考条件是:一般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等条件符合者可报考,具体要求见职位表。报考时间为1月10日9:00至1月16日17:00。本次计划招录11268人。

限制性条件:学历:考生需符合2022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职位表上有关学历的要求,国考招录大专起报,大部分要求本科学历即可,具体考生要严格按照今年国考职位表上要求报考。

湖北公务员考试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1、湖北省公务员报考流程一般为:提交报考申请-报名资格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确认-(网上改报职位)-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查询笔试成绩-资格复审-专业测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和录用审批。

2、湖北公务员的考试流程为:查询职位 各个招录机关单位,具体的招考人数以及职位资格条件等,一定要见职位表,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3、(一)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按以下步骤进行:提交报考申请。

4、报考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最后进行网上报名、缴费确认、打印准考证。

5、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按什么步骤进行?1.提交报考申请。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填写诚信报考信息,如实并完整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选择合适职位提交报考申请。2.报名资格网上初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