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考选调生?

1、选调生报考流程: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者是公务员考试网查阅选调生招聘公告。研究完公告后,对比自身报告条件,如满足,则直接报考参加笔试。按照考取公务员的标准进行一定的做题训练。

2、选调生报名步骤如下:在报名平台注册后登陆。登录后的需要上传照片,在照片要求的一栏里有照片审核工具,需要下载到电脑上安装。安装成功后,即可看到照片要求,有关说明和友情提示的相关信息。

3、专业能力,选调生需要掌握与所学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工作任务。 团队协作能力,选调生需要适应集体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选调生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各地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

2022四川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地点在哪里?

年四川选调一共有三个考点: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文理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届四川省紧缺选调生考试,笔试考区设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长沙、成都。需注意:因疫情防控原因,建议非上海选调高校考生不选择上海考区。

或参考2022年四川选调生考试,据《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知: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到基层工作。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四川紧缺选调(第一批 )面试地点定在北京、上海、 深圳,考生可自行选择面试地点。

按照四川省选调2022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根据考生笔试科目成绩,现将成都市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资格审查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有哪些渠道可以了解公务员考试中每个岗位的具体信息?

1、国考的招考岗位信息就比较容易找到,因为国考岗位信息会被各地方官网各平台转发的,比如各省(市)人事考试网、公务员辅导机构等;省考的招考岗位信息就相对有局限,一般在本省(市)人事考试网、公务员辅导机构等。

2、通过网上招聘平台查询 在各省市公务员招聘、国家公务员局、中国人才热线、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等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查询,了解哪些职位可以报考。

3、报纸、杂志和媒体:一些地方性报纸、杂志和媒体会定期刊登公务员招聘信息。你可以查看当地报纸的招聘版块或政务栏目,或者通过在线媒体平台搜索相关招聘信息。

浙江省选调生杭州考场一般设在哪里

1、浙江选调生杭州考点在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浙江选调生杭州考点在杭州师范大学,地址位于杭州市钱塘区学林街16号南1门(正南门往东约100米)。

2、本次选调笔试,在浙江省杭州、宁波、温州、金华4市市政府所在地设笔试考区,考生在报名时应选定笔试考区。 资格初审。2022年11月15日上午9∶00—11月26 日17∶00,选调单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初审。

3、报考省级机关和省属单位的,考试地点在杭州;报考市以下机关(单位)的,考试地点在设区的市或所辖县(市);报考省级机关专设残疾人招录职位考生,可在报名时选择考试地点。具体的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