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地点

石家庄试验区:石家庄监狱、女子监狱、鹿泉监狱、石家庄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定州监狱。石家庄试验区:石家庄监狱、女子监狱、鹿泉监狱、石家庄出口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定州监狱。

年国考河北有11个考点城市。2022年11月19日,河北考区发布决定在全省11个设区市均设置笔试考点。11月10日至11月15日报名确认期间,在河北考区已缴费的考生。登录考生网站后重新选择考点城市。

人员范围 11月10日至11月15日报名确认期间,在河北考区已缴费的考生。

想要考公务员,秦皇岛海事局,想问一下考试时间、地点、所需书籍,报名时...

1、每年国家公务员的考试都会有海事局相关的岗位,2018年国考公告预计10月末发布,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海事局的岗位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

2、证件篇 身份证 身份证是验证身份的重要证件,准考证上也明确规定需要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所以身份证是重中之重,每年都会有忘带身份证的考生,一定要重视起来。

3、《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面有这个类型的资源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资料分析、判断推理以及言语表达等方面。 《申论》:下面有这个类型的资源 申论考察的是从事机关单位所具备的基本能力。

4、你好,你想报考公务员可以通过当地组织的省考或者每年一次的国家公务员考试,需要人事部门先出台考试的公告,按照公告上规定的时间在规定的网站上进行报名。

5、海事局是事业编制,但是考试录用是在公务员考试里进行的,而且是通过中央直属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进行的(传说中的国考),报名时间在十月份,考试在12月份,面试一般在2月份。

6、更改考试地点——修改时间截止到资格审查结束。个人密码管理 报考人员登录后,选择“个人密码管理”按钮,修改相应的内容之后,点击“确定”按钮。

公务员考试一般在哪里考

省考考点一般在在省直辖市,或者各市州安排省公务员省考的考试地点。一般采用就近原则,即在考生报考单位的所在地,或者是报考单位所在地的附近城市安排省公务员考试。

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

一般在您所属的省会城市参加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国家公务员去哪考试 笔试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部分较大城市设置考点。

每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主要是在全国各省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大城市设下考场,一般遵循的是报名人数多少并顾及周边城市考生的就近原则,以及该城市组织大型考试的能力而设置考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