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用什么复习资料呀,不小心错过报名了,我哭_百度...

1、建议您去新华书店看看中公李永新主编的教材和真题,然后再做决定。

2、所以可以先参考今年的职位表,详细准确的信息要以明年公布的大纲及职位表为准。

3、可以购买人民出版社,李永新主编的教材,笔试阶段一本行测,一本申论。书店都有。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侧重法律知识运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

4、《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面有这个类型的资源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资料分析、判断推理以及言语表达等方面。 《申论》:下面有这个类型的资源 申论考察的是从事机关单位所具备的基本能力。

5、公务员考试的复习教材公共科目《行测》《申论》这两本教材就可以了,第一次复习备考公务员,可以多去论坛上逛逛,和其他考友多交流,一方面是及时了解招考信息,另一方面也能收获不少复习备考经验、资料。

6、省考和国考的内容都差不多,都要考行测和申论,需要两本基础书籍为主。所以参加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的话,也可以用国考的书籍。其实书籍在考试中只起到辅导的作用,关键在于多做题,多训练,根据自己的情况做针对性训练。

参加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用什么教材好呀?

中公、华图是比较主流的教材,二者各有优势,比如资料分析,中公就比华图好。

公务员考试的科目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生可在网上选择对应科目的书籍。最好选择销量最高、评价人数最多的店铺来购买。如果有需要也有能力的话可以购买相应的视频课或者培训班。

可以购买人民出版社,李永新主编的教材,笔试阶段一本行测,一本申论。书店都有。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侧重法律知识运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

有很多啦。具体出版社倒不是很重要。一般比较好的有什么华图啦中公啦 启政啦。都可以。我个人用的是启政的,当初看它是中共党史出版社,以为很权威。但其实都差不多。教材也不是那么重要,一般的该有的都有。

公务员考试用书哪个版本的最好啊?

1、公务员考试教材推荐华图教育的“内部教案”,是华图教育为内部学员量身订制的公考教材。全套9本,即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系列、申论系列、面试系列各三本。

2、一般是华图的教材,历年试题,模块宝典,考霸笔记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华图在川师本部华新公交大厦那边。这两个是主流的,其他小的就不要看了。

3、考公务可以看《公考复习经验及答题方法蓝皮书》、《公务员录用考试华图名家讲义系列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书籍。

4、中公、华图是比较主流的教材,二者各有优势,比如资料分析,中公就比华图好。

5、公务员考试买华图的《模块宝典》作为行测入门教材比较好。买书籍资料无非是为了通过使用资料,提升自己的公考应试能力。这个提问下面有很多大家都从自己的角度推荐了一些书籍资料,这些书籍资料肯定是有用的。

2013年广东省考公务员考试买什么书复习好

1、广东公务员考试用书专用教材——申论标准预测试卷 以上都是基础教材,如果复习到一定程度,某个模块薄弱的,可以购买模块宝典系列 想买到正版的优惠图书,可以到华图白云分部前台购买。

2、建议您去新华书店看看中公李永新主编的教材和真题,然后再做决定。

3、考公务可以看《公考复习经验及答题方法蓝皮书》、《公务员录用考试华图名家讲义系列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书籍。

4、我给我弟弟买的是这本《201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看的,没找到13年的教材啊,所以就买的这本,这本教材由《新编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基础知识强化)和随书附赠的《广东省配套材料》(实战能力提高)两本资料组成。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