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政审之后的事情?谢谢

1、公务员政审后还有集中公示。政审通过之后还有一个重要关卡就是集中公示(会在考试招录网站和考生拟录用单位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天,公示期间会有专门的举报电话和举报渠道接受外界对考生的举报。

2、会核实的,而且调查也是严谨和详细的。没有太大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一方面要对举报者负责,另一方面也有义务对你负责。至于只听一面之辞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发生。

3、公务员考试政审时间的长短各个单位的规定是不一样,不过大多数都是政审后一般20天之内公示。政审结束后,由组织人事部门在网站上公示七天,无问题反映的一般在当月下文,10天内到单位报到上班。

公务员政审通过后,还有等多久才通知上班

公务员政审完多久上班公务员政审结束后,通过政审的人员由组织人事部门在网站上公示七天。上班时间是招考单位决定的,一般是1到2个月,不过具体还是要根据你的岗位情况看,建议向你所报考的单位进行咨询,一般会给你答复的。

一般情况下政审通过并公示后还要等那么1个月左右。公务员考试中,面试、政审、体检的所有环节全都通过后,证明以上的环节已经符合了公务员录用的条件,单位就准备录用成为公务员。

公务员政审结束后到考生上班一般需要1到2个月,有些招考单位政审后可能会很快公示,公示一结束就会通知新员工入职,但是有些单位审结束后,需要一两个月才通知考生录用入职。

公务员考试政审结束后还有什么其他手续才能进行公示吗

公务员政审完了就是公示,公示之后就是录用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办理审批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每个单位政审的时间一般都是不同的,多数单位一般政审后二十天之内进行公示,政审结束之后,会在网站上公示七天,没有问题的一般是在当月下文,十天之内到单位报到上班。

法律分析:公务员公示之后就是录用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办理审批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大多数都是政审后一般20天之内公示。公务员考试政审时间的长短各个单位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招录人数少就很快,人多的就慢一点,也会根据报考生的家庭背景直系亲属关系的复杂程度等,不过整体应该在一两周之内结束。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务员录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