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专业适合考公务员考试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新闻学专业 新闻专业的学生考公务员有很大的优势,很多政府部门都缺少新闻专业人才,每年招录的人数也不少。而且从事新闻工作看起来很高大上,说出来也很体面。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适合考公考编的专业有哪些

1、适合考公考编的专业如下:汉语言文学专业:涉及的就业方向非常宽阔,不仅可以考教师资格证里的中小学语文教师,在考公务员里也是非常吃香,符合专业的岗位也比较多。

2、最适合考公考编的专业:法学类、语言文学类、财会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类。

3、考公务员对口专业如下: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软件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等都是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

4、社会工作专业毕业适合考公务员,社会工作属于社会学类,也属于法学门类,这两个门类在公务员岗位上是很热门的,可以考的公务员岗位偏文职类,比如行政管理、综合服务等。

5、行政管理类专业:行政管理类专业是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中必设的专业之一。经济管理类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包括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等。

6、考公考编热门专业如下: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直是自考中通过率最高专业之一,涉及的就业方向也非常宽阔,不仅可以考教师资格证里的中小学语文教师,在考公务员里也是非常吃香,符合专业的岗位也比较多。

考公比较好的专业

考公务员比较好的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等。法学专业 法学专业,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考公最好的专业有财经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财经类 相关专业: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审计学、国际贸易、投资经济、税收学、财税等。需要大量财经类专业的人才来保障社会经济的正常运转。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统计学:统计学是一门研究数据收集、处理、分析、解释的学科。通过统计学的知识可以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管理工作提供快速、准确的数据信息。

什么专业好考公务员

1、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法律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审计专业、财政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写作能力强,具有优秀的文笔。

2、法学类专业、财会类专业、语言文学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学类专业这五类专业更容易考上公务员。

3、考公务员容易的专业语言文学类专业、经济学类专业、财务会计类专业等。语言文学类专业 汉语言文学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4、好考公务员的专业:会计学。不管企业还是事业单位,财务部门永远是不过时的一个重要部门。

5、比较容易考公务员的大学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计算机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考公务员最好选哪些专业

关于考公务员最好选哪些专业如下: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软件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等都是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

考公务员比较好的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等。法学专业 法学专业,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比较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政治学与行政学、法学、经济学。政治学与行政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是一些被认为有助于公务员考试的专业之一。

法学当之无愧的公务员王霸专业,主要表现在,年年招法学,各种单位要法学。

适合考公务员的十大专业

1、考公务员超吃香十大专业是:会计学、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字、财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统计学、税务。会计学 国考中需要会计学的职位一直很多。

2、公务员考试中最好的十大专业是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经济学、法学、外交学、新闻传播学、英语、国际关系、社会学和人力资源管理。

3、法学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4、最适合考公务员的十大专业有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外语、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统计学等专业。

5、财会类 · 01 税务系统属于国家税务总局直属单位,全国统一招录、统一入口,在“国考”中招考人数最多、吸引力和竞争度靠前,其招考的主要专业就是财会。

公务员人事考试哪个专业好(公务员招考一般哪个专业比较多)

一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一般是互联网企业招人公务员人事考试哪个专业好的首选,在进入企业后的薪资也要比其他同期大学毕业的同学要高,可以说是个很好的专业公考岗位中也比较青睐计算机专业,因为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对政府的办公也提出来公务员人事考试哪个专业好了更高的。

法学是考公务员比较吃香的一个专业,历年公务员考试均会招录大量法学类专业人才,像是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每年都会招录法律方面的优秀人才,此外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4经济学当前。

法学类专业虽然就业率不高,但这个专业是非常适合考公务员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且需求量较大虽然说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但本身法学类专业想要好就业就比较难,考公务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发展方向。

如果说是从大范围上面来讲的话,那么无论是国考还是省考,在这两个考试之中招录专业最多的便是法学和汉语言文学其中这两者进行对比的话,就会发现法学算得上是比较好考取公务员的专业因为在公务员的招录职业之中,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