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公务员什么岗位属于特殊岗位,不发布拟录用公告的?

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特殊职位包括:一是根据职位特点不宜公开招考的,如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机密等职位。

2、特殊职位公务员指的是因专业特殊且通过公开招考难以形成竞争的职位,以及需要报考对象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职位。特殊职位公务员的专业,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各省经济发展需要作调整。

3、特殊专业职位是涉及国家安全、国家秘密的职位。根据职位特点不宜公开招考的,如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机密等职位。

公务员考试中的“特殊职位”指什么?

1、公务员考试当中的特殊职位包括:一是根据职位特点不宜公开招考的,如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机密等职位。

2、特殊职位公务员指的是因专业特殊且通过公开招考难以形成竞争的职位,以及需要报考对象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职位。特殊职位公务员的专业,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各省经济发展需要作调整。

3、特设职位是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的人员。

4、特岗教师。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简称特岗计划,被录用后就是特岗教师。

5、国考特殊职位是指由于专业的特殊性且通过公开招录难以形成竞争的职位,以及需要同学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职位。

陕西公务员职位表去哪里查?哪些人可报考特设职位?

年陕西公务员职位表已经在1月20日发布了,2023陕西省考职位表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陕西人事考试网查看职位表。

招考专题网页在这些指定网站可查看,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陕西先锋网、陕西人事考试网。陕西省考报考人员还可以通过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人事考试专栏查阅并获取陕西省各系统招考公务员具体职位表信息。

报考者可以通过以下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站查阅《陕西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陕西人事考试网。

根据近几年考试信息,一般职位表在陕西人民政府门户网招考招录专栏下陕西省XXXX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页发布,比如2023陕西公务员职位表在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页发布。

陕西省考怎么查自己的岗位呢?我想很多考生还不知道吧,目前为止,陕西省职位表还没有公布,各位考生可以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陕西人事考试网对外发布。

陕西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以报考特设职位?有何具体规定?

陕西公务员没有专业限制但具体需要查看相应的报考职位,其报考条件是: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以及服役满五年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等七类人员。退役士兵报考特设职位的,不享受《陕西省实施办法》规定的加分优惠政策。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不可以报考特设职位,但是可以报考非特设职位。一般来说,应届毕业生是不符合特设职位的报考条件的,但是应届毕业生也有特有的优势,每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都设置了一些只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招录的职位。

陕西公务员报考的基本条件(2019年陕西省考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法医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报考法医职位。由陕西省有关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符合服务期等有关规定的四类“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特设职位的。

特殊岗位公务员怎么考

1、专业要求不仅对学历要求很高,对专业要求也有限制,不仅对高科技专业要求专业对口,而且许多岗位都要求有相关的专业技能证书,例如会计,计算机,医药等相关岗位,必须要有相关的证书才可以上岗。

2、特殊职位公务员的专业经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以简化程序,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在一定范围内,直接通过组织推荐、严格考察的方式确定考试人选,然后采取有限竞争的方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3、具体见职位表要求。二:是否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括“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教师,考生属于这类身份可以报考定向招录的职位,职位竞争比相对较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