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是什么?有何作用?

1、CMA是中国计量认证的缩写。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

2、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全称为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被誉为美国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

3、CMA是国际管理会计师协会颁发的资格认证。CMA认证是一个具有国际认可度的专业管理会计师资格,旨在评估和认可拥有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个人。

4、CMA是一般只对第三方实验室,也包括小部分特定的第二方实验室,范围比较小,他一般跟审查认可一起,只有经过政府的授权才有资格。

5、考下CMA认证有什么作用?增强专业能力大学期间,我们所学课程内容多是围绕着财务会计知识,极少接触财务管理及管理会计方面的知识。考cma,正好可以补给这方面知识的欠缺。

什么是CMA?

CMA是中国计量认证(China Inspection Body andLaboratory Mandatory Approval)的简称(中国计量认证/认可)的英文缩写。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英文简称,全称是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1972年由IMA协会创立的管理会计证书,与CFA、AICPA合称全球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起并称为国际三大黄金认证,在全球范围内均被企业所认可。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简称,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资格认证,它客观评估了考生对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体系掌握的能力和技能。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译名为(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

CMA即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译名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被誉为美国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

cma是什么证书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证书。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别称“CMA US”或“ICMA”,是当今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认证之一。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证书,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被誉为全球财会行业的黄金标准。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是从美国国家会计协会派生出来的,已有103年的历史,是美国最大的会计师协会之一,获得全球180个国家认可。

CMA是中国计量认证(China Inspection Body andLaboratory Mandatory Approval)的简称(中国计量认证/认可)的英文缩写。

cma是什么证书?CMA证书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

CMA是中国计量认证的缩写。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