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2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河南安阳市滑县事业单位招聘对象是具体招聘岗位数量、范围和对象见《2023年安阳市滑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明细表》。

河南安阳市滑县事业单位报名时间是2023年3月7日8:003月9日18:00,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河南安阳市滑县事业单位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考试总成绩和排名在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河南安阳市滑县事业单位资格初审时间是2023年3月7日9∶00-3月10日18∶00。

2023年小升初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年小升初摇号结果公布时间:6月15日上午8:30-10:30。小升初派位结果是指基于考试成绩、家庭背景、学校数量和其他影响因素,学生被分配到哪所初中学校的结果。

太原小升初公办摇号结果公布时间是2023年8月1日。在中国,小学升初中的招生过程通常采用摇号的方式,即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学生录取的学校。对于太原市的小升初公办学校来说,摇号结果的公布时间通常会在招生结束后不久进行。

年太原小升初摇号结果公布时间是8月1日。小升初是中国教育体系中的一个重要阶段,通常指的是从小学六年级升入初中一年级的过程。在这个阶段,学生需要经历一系列的选拔考试,以确定他们能够进入哪所初中学校。

年成都小升初小摇号结果预计在7月底至8月初公布。小摇号是成都市中学升学分班的一种公平方式,通过摇号抽签来确定学生的录取顺序。家长可以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各区教育局官方网站、学校招生办公室等途径查询小摇号结果。

年7月4日。根据查询呼和浩特政府服务平台得知,摇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3年7月4日,可以登录进入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查询电脑派位录取结果。

2012年河南省滑县法院、检察院法警大队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充实政法队伍,优化人才结构,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招聘工作人员25名。

(八)协助维护检察机关接待群众来访场所的秩序和安全,参与处置突发事件;(九)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第八条 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在检察官的指挥下履行职责。

报考条件:现在凡是通过正规公务员考试至少都要大专学历以上,很多地方的.法警都要求法学方面专业本科学历了,当然招聘临时法警的话高中学历已经够了。另外身高要求170以上,视力0以上。

一般要求法学类专业,具体可查看当地省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一般来说,检察院招录的大多为书记员和法警。

招聘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年龄18至28周岁(1980年6月30日至1990年6月30日 期间出生,有从事警察工作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司法警察不仅要执行警卫、押解、拘留、羁押、死刑执行、应急处突等工作,司法警察还是法院的安全保障屏障。要完成好上述各项工作任务,法警大队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训练。

2023河南安阳市滑县事业单位面试时间

河南安阳市滑县事业单位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考试总成绩和排名在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周六),具体安排为:上午9∶00—10∶30《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5∶30《公共基础知识》或《教育类专业知识》或《卫生类专业知识》。事业单位报考流程:个人报名。

河南事业单位联考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3河南事业单位联考笔试成绩已经发布,各单位也陆续发布了面试资格确认公告,面试资格确认时间也已确定,各单位的面试资格确认时间不同,最早的从6月25日开始,晚一点的到了7月份。

以事业编联考为例,上半年事业编联考笔试时间是5月下旬,面试时间一般在7月份左右,下半年事业编联考笔试时间在9-10月份,面试时间则在10-11月份。具体时间以官方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