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务员省考外地户口是否可以参加考试

1、广东省考不可以异地考试。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广东公务员考试限制户籍,所以外省考生要看清楚政策后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广东公务员报考关于户籍的限制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广东省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部分职位放宽到中专)可报考。

3、可以报考!非广东省常住户口(生源)报考者限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门职位的除外)。

4、不可以。省考基本都要去报考省份参加考试,所以广东省考一般是要在广东省内参加笔试。广东省考笔试注意事项: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当地有疫情,外省的公务员考试怎么办

国考有疫情的地区因疫情原因参加不了国考的考生可等后续官方通知,应该会出退费通知,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因为疫情防控原因,考生无法参加国家公务员笔试的情况是可以根据当地发布的考生退费公告,在指定的时间内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申请退费。目前情况只有符合条件的申请退费这一个解决办法了。

这个要看相关部门的信息发布,你可以在网上咨询一下公务员考试网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必须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戴口罩,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一般新冠疫情发生地区都有相关的防疫规章制度,参加这些地区的公务员考试时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需要做好当地的防疫规定公务员考试的举行一定是在疫情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来进行的,如果疫情很严重,可能会适当推迟时间。

请问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可以自由选择考点城市吗?比如考佛山的

不能的,公务员省考,是省里统一组织、统一安排的,如考点、考点、考号都是随机安排的,只有公务员考试准考证出来后,才能知道具体得考点、考场、考号。

不可以,可以选择考试地域,但是不可以选择考试地点,报考之后,一旦确定考试地点,就不可以更改。公务员的考试地点是不可以随意进行选择的。公务员的考试地点主要是设立在各省的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个别比较大的城市。

比如河南省考中会把省直监狱系统分到郑州以外的考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