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招考职位专业对照表

1、专业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

2、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3、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的报考程序是非常严格的,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专业完全吻合,但是有些考生对公务员招考职位专业了解不够透彻,导致一字之差在资格审查中失去考试资格,针对这种情况,特编辑分类,以供参考。

国家公务员专业分类对照表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表(专科)等。

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等等。

公务员考试国际经济与贸易属于经济与贸易类,经济与贸易类又属于经济学类。

青海省公务员招录专业设置分类参考目录

1、公务员包括的职业有五大类,这五大类分别为政府组织部门;党委机关;人大、政协机关;群团机关;公检法司部门。

2、年青海公务员考试需要什么专业可以查看职位表,不同的职位所需的专业不同。

3、青海事业编考试学历要求要看具体岗位,一般情况下大专以以上学历即可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