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哪些专业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为:文秘类,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档案学类,法律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政治学类,经济管理类等。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有哪些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表(专科)等。

公务员考试国际经济与贸易属于经济与贸易类,经济与贸易类又属于经济学类。

公务员报考专业分类目录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等等。

国考建筑类专业有哪些 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是对专业有要求的,不同岗位需要不同专业的人才,部分岗位需要建筑类专业的工作人员。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要求是什么

1、国家公务员考试对专业是有要求的,不仅如此,年龄和学历也有要求,其他的要求我们作为中国公民基本都是能达成的。

2、考公务员有管理类、法学类、财经类、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类的专业要求。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

3、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不限,考生所学专业为任一专业,都可视为专业对口。招录职位专业要求是一个专业大类,这种情况,只要考生所学专业属于这一专业大类,即可以报考。招录职位专业要求为几个专业与其相关的专业。

4、学历方面要求最少为大专以及学生学历。公务员的工作职责是: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按照规定的权限按照履行个人职责,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受人民的监督。

5、国家公务员考试有很多的岗位不限制专业,需要根据具体的职位表进行筛选,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每年职位表内的职位和岗位要求,都会有相应的变化,要以当年的为准。

6、税务学专业相信很多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都是奔着国税、地税等单位去的,这些单位工作体面,待遇高。

公务员考试一般招什么专业的

公务员招收专业有:哲学专业、经济学专业、法学专业、教育学专业、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理学专业、工学专业、农学专业、医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公务员热门专业财政学财政学专业所对应的职位也往往是财政局、社保局、医保局等,主要是进行财务管理、税收征管等财务工作和审计业务的单位。

汉语言文学专业:涉及的就业方向非常宽阔,不仅可以考教师资格证里的中小学语文教师,在考公务员里也是非常吃香,符合专业的岗位也比较多。管理类专业: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招收岗位中,可以发现管理类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什么专业适合考公务员

什么专业适合考公务员: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新闻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税务学专业。文学类专业 文学专业的学生会更了解时事,同时写作能力也会更强,在参加申论科目的时候更占优势。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考公务员适合的专业:法学类专业、语言文学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学类专业、财务管理或会计学专业。法学类专业:每年的公务员考试都会招收大量的法学类专业人才,不管是政府还是公检法部门都需要法学专业人才。

适合公务员考试专业:法律类专业、行政管理类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外语类专业等。

考国税局公务员要求什么专业

考国税局公务员一般需要会计、经济学、金融学等管理专业。会计 会计学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工商管理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国税局公务员报考的专业条件是经济类、中文类、计算机类、外语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税务局公务员考试专业要求是:法律类、法学类、管理学类和经济学类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