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可以考什么公务员

1、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公务员能报的职位有新闻主编或编辑、广告宣传与公文管理、影视剧编导或剧务管理、文化艺术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或推广策划、媒体运营与管理、项目经理或文化活动策划、政府公共事务专员。

2、广播电视编导可以考什么公务员如下:宣传部门:可以进入国家的宣传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新闻传播管理、宣传活动策划等等。新闻局:可以进入国家的新闻部门,主要是从事新闻播报、社会热点播报、宣传报道工作等等。

3、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下设的二级专业涵盖表演、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技术、戏剧教育专业。

4、可以报考新闻传播学类岗位。考生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职位要求专业知识和技能与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是完全吻合的一种考试。

我是大三的,学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想考公务员里的公安或警察,可以吗...

1、广播电视学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接受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写作、编导、播音、节目主持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在广播电台、电视台等进行采访、编辑、节目主持与策划等。

2、新闻学专业考公务员,能考的部门很多。与新闻学专业直接相关的部门,比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新闻宣传、文化教育等部门。在这些部门中,其核心的专业有的就是新闻专业,可以充分发挥专业的特长。

3、广播电视局、宣传部门、新闻出版局等和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相关的单位招此类人才的考试相对多些。目前公务员考试对专业的要求也并非专业限死,有些部门职位要求为文学类、文科类等大类,这些职位可以报考。

4、新闻学专业考公务员,能考的部门很多:与新闻学专业直接相关的部门,比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新闻宣传、文化教育等部门。在这些部门中,其核心的专业有的就是新闻专业,可以充分发挥专业的特长。

5、新闻学专业考公务员,能考的部门很多。一是与新闻学专业直接相关的部门,比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新闻宣传、文化教育等部门。在这些部门中,其核心的专业有的就是新闻专业,可以充分发挥专业的特长。

6、每个职位的热度不同,有的职位报考人数少,自然录取率高,一般统计全省的平均录取率,这个可以百度查找,郑州市的貌似没统计过。

...我想今年年底参加公务员考试,我该怎样准备呢

1、①看报考条件,先要确认自己是具备报考资格的,才能说后面的事。

2、历届真题、考前冲刺、行政能力测试、资料分析、公共基础、综合写作、常识、理论知识、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言语理解、申论、时政、真题资料、面试等等国/省公务员考试学习资料汇总。

3、按照规划一步一步来,不要在乎别人的进度,基础阶段要以知识点为主,梳理好思维导图,了解各个模块常考知识点、题型和公式。

4、公务员考试一般流程为:公告发布、网上报名(提交报考申请、报名资格网上初审、体能测评、网上缴费确认等)、打印准考证、笔试、查成绩、调剂、递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审批。

广电总局公务员好考吗

1、肯定不好考,部委公务员竞争异常大,总局负责促进国家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繁荣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加挂国家版权局牌子。

2、很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简称:新闻出版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挂牌 电总局),是国务院直属机构,正部级单位。总局负责促进国家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繁荣发展。

3、好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公务员是好考的,但是需要自己勤加努力,才可以考上,所以好考。

4、以亲身经历告诉你,不好考!如果你看了公务员每年的岗位要求就明白了,国家公务员基本要求你是研究生学历,党员,两年工作经验,竞争激烈,基本上名校生脱颖而出的机会更大。

广播电视学可以考哪些公务员

1、能够在广播电视机构以及其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新闻采访、报道、拍摄、编辑、主持、策划、管理等工作的广播电视应用型人才;可从事电视台、广播电台相关岗位,例如节目主持、节目策划、新闻采访、新闻编辑、现场报道等。

2、广播电视编导可以考什么公务员如下:宣传部门:可以进入国家的宣传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新闻传播管理、宣传活动策划等等。新闻局:可以进入国家的新闻部门,主要是从事新闻播报、社会热点播报、宣传报道工作等等。

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公务员能报的职位有新闻主编或编辑、广告宣传与公文管理、影视剧编导或剧务管理、文化艺术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或推广策划、媒体运营与管理、项目经理或文化活动策划、政府公共事务专员。

4、新闻局是广播电视编导可以考取的公务员岗位之一。新闻局主要负责从事新闻播报、社会热点播报、宣传报道等工作。从业人员需要了解新闻发布会的流程、储备、专题宣传以及舆论引导工作等。

5、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下设的二级专业涵盖表演、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技术、戏剧教育专业。

我是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不知道国考,省考还有乡镇公务员考试都要...

首先纠正你一个观点,公务员目前只有国考和省考两种叫法,乡镇公务员属于省考范畴,不过不论省考还是国考,都是公务员,不存在国家公务员、省公务员的区分,其他去看公务员法。其次,公务员考试,行测和申论都是必考科目。

公务员考试一年两次分为省考和国考。省考一般是三月份报名,四月份考试,具体省份有所区别,可以登录报考地的人事网,找到招考公告,以公告为准;国考一般是10月份报名,11月份考试。

职位要求专业知识和技能与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是完全吻合的一种考试。新闻传播学类主要有: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编辑出版学、传播学、新闻学与大众传播、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

广播电视专业可以报考的岗位不多,点击下载职位表 国考的岗位每个人的选择其实并不多,有些还要跨省才有职位。因此,有几个岗位可以选择的人,算是蛮幸福的了。

广播电视局、宣传部门、新闻出版局等和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相关的单位招此类人才的考试相对多些。目前公务员考试对专业的要求也并非专业限死,有些部门职位要求为文学类、文科类等大类,这些职位可以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