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习的专业不太对口,怎么选择报考公务员的岗位?

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在10月报名,11月笔试,公告职位表发布后,如何找到与自己所学专业一致的岗位呢?在此和大家分享3种方法,助你一臂之力: 搜索与自己所学专业名称一致的职位(你是什么专业,以毕业证上标注的为准)。

2、想考公务员,可选范围大点,分数低点,就转专业嘛!转专业有4条路:考研,有钱报东部地区的学校和专业,能降低竞争压力。没钱就考西部地区双非院校,奖学金基本可以覆盖学费,大部分不花钱就能读下来。

3、您好,无论是在省考还是国考中,对于专业都有明确的要求,专业不符合是没有办法进行报考的,可以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报考或者报考不限制专业的岗位。

4、参加过公务员考试的人都有一种感觉,提供给经济学类专业毕业生的岗位相当充足,不仅是一些经济部门,一些非经济部门也会专门拿出一些岗位招聘经济学类专业大学毕业生。

5、专业不对口是不能报名的,你审核就过不去。只能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可是这样的话难度也就比较大了 你说的是双学位,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就没有问题,不放心的话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公务员局。

国家公务员考试可跨专业报考吗?

公务员可以跨专业考,不过仅限于不限制专业的岗位。报考公务员需要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专业不符,条件不够的无法成功报名。如本专业没有合适的公务员职位,可以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

国家公务员考试,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考公”,是由国家公务员局组织实施的招募国家机关公务员的考试。根据最新的规定,考公可以跨专业报考,即使你的学历、专业与所报考的职位不符,只要符合招考条件,就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不能跨专业报考。部分职位对专业无限制,报考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职业。

公务员考试非本专业是不能报考的,只能专业相同才能考,否则通不过审核。另外可以报考不限制专业的职位。

可以。虽然省考的时候,有一部分比较特殊的职位会对专业方面作出限制,考生所学的专业应该完全符合要求,才具备报考的资格,但如果实在没有对口的专业,可以选择报考三不限岗位。

考公可以跨专业考吗?

1、公务员可以跨专业考,不过仅限于不限制专业的岗位。报考公务员需要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专业不符,条件不够的无法成功报名。如本专业没有合适的公务员职位,可以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

2、根据最新的规定,考公可以跨专业报考,即使你的学历、专业与所报考的职位不符,只要符合招考条件,就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3、国家公务员可以跨专业考,不过仅限于不限制专业的岗位。报考公务员需要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专业不符,条件不够的无法成功报名。如本专业没有合适的公务员职位,可以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

4、不能跨专业报考。部分职位对专业无限制,报考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职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