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公务员多少分能上岸

最高为825分。根据查询公务员考试网得知,2022年山东省公务员进面试分数线最高为825分,为省直单位笔试最高分。2021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进面分数最高为87分。

年山东省考进面分数线尚未公布,按照往年成绩来看,山东省考笔试成绩综合成绩一般需要80分以上才能进面,笔试分数不低于50分才能过合格线。

参考历年山东省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般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如果是招录优秀基层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45分。

山东公务员考试上岸分数

1、山东省考上岸一般每科不低于85分。省考的介绍:各省省市县乡四级招录由省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编制隶属于各省。省考的范畴也包括北京等四个直辖市、内蒙古等五个自治区以及广州、深圳等个别地市组织的市考。

2、根据以往的分数线,一般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如果是招录优秀基层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45分。

3、不低于50分。通过山东公务员考试官网得知,山东各地公务员考试只要过了50分就可以通过,所以山东公务员考试上岸分数是不低于50分。山东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简称“鲁”,地处中国华东地区。

2023山东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公布了吗?

年度济南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2023年度烟台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聊城2022年度聊城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市级机关不低于50分,县级及以下机关不低于45分。东营2022年度东营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山东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2023年3月22日。2023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普通职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专业人才紧缺难以形成竞争的特殊职位笔试成绩不低于45分。

目前山东公务员局没有公布成绩发布时间,届时报考者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报考者须达到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面试阶段。

山东省考笔试成绩将于2023年3月上中旬公布。笔试阅卷结束后,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各类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将予以适当倾斜。

月22日14:30,2023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面试时间均在4月7日-4月9日期间进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