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测工作如何正确取用神?

1、性质不同取用神是不同的。如果是失业了找工作,取用神要用父母爻。因为你没有工作单位,你需要一个职位给你,这个职位就是父母爻所代表的。如果你已经有了工作,想测工作发展前景,那么就要取官鬼爻为用神了。

2、六爻预测工作取官星为用神。提干、考工都要财官两旺,官星为用神,官星旺而持世,财动生之为好。

3、六爻预测工作的详细方法如下: 取用神 通常以官鬼为工作,为职位。以父母为工作单位,权印,工作证件及手续。以财为收入报酬。以上三者恰好为财生官,官生父的关系。

六爻如何取用神

兄弟爻:凡占兄弟、姊妹、姊妹丈、妻之兄弟、世兄弟、结盟同寅,及知交朋友,俱以兄弟爻为用神。

能够用六爻来解释一遍这个世界,就达到了创立六爻的目的。 首先要弄清楚“六亲”在不同的求测人事项目中所代表的基本意义: 妻财 (1)测“借贷、讨帐、买卖”时代表钱财。

取应爻为用神。父爻:父母爻为生我养我者。凡测我上辈,如父母、祖辈、与父母同辈、师长、伯姑之类、家族、主婚人、保姆、与父母年若之人、老人以及抱有什么父母观等,均以父母爻为用神。

一般是以应爻为用神,妻子以妻财,兄弟以兄弟爻,以此类推。如果用神旬空或者化空都代表心不实。话自然就是假的了,另外看用神于世爻的关系了,比如卦是应爻刑克世爻,而你听见的都是好话,当然是假的了。

测离婚用神怎么取:中的用神怎么取? 测对方是敌是友,以世爻为自己,以应爻为对方。如果相合相生就是朋友。如果相克相冲就是敌人。断离婚卦。

你要去用神的话,一般来讲就是去时柱天干为用神,一般来讲就是这样。

六爻占考试

六爻预测考试是以官鬼和父母为用神的。官鬼为名次,父母为成绩与录取通知书。二者旺相,就可以考好。◎日月与官鬼、父母五行相同,或生合官鬼、父母爻时,考试一定会考出好成绩。

axncwtitl :你好。根据【六爻占卜考试是否通过】标点点开为【六爻占卜,考试是否通过】上卦四个字,四为【震】。下卦六个字,六为【坎】,组成【雷水解】卦。共十个字,故,四爻为动爻。

说明:总体考运是为静卦的情况下的分析,如有动爻需结合动变之爻来分析考试的吉凶。

根据六爻解卦,本次占卜结果为地雷复,变卦为水地比,这表示您在考试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和困难,但是您有很强的自信和决心去应对这些困难。

六爻占卜考试是否通过 axncwtitl :你好。根据【六爻占卜考试是否通过】标点点开为【六爻占卜,考试是否通过】上卦四个字,四为【震】。下卦六个字,六为【坎】,组成【雷水解】卦。共十个字,故,四爻为动爻。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