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如何查询报名人数怎么查询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

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查询方法一:直接查询自己报考职位的报名人数,选好职位之后就能看到本职位的待审查人数和审查通过人数。待审查人数和审查通过人数之和就是报名人数。

看考公务员报名人数的方法是:登录公务员考试报考系统。除此之外还有:进入录用系统界面考生操作主页之后,点击右上角“报名情况浏览”按钮进入报名情况浏览页面。根据选择职位所在的系统,选择相应属性后,点击“查询”。

公务员考试查看岗位报名人数方法如下: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之后点击个人中心一栏,选择职位查询,选择自己报考的职位报名人数进行查询。

是不是所有的公务员考试招录比例都是1:3吗?

公务员考试招录开考比例职位表上就有,岗位后面的格子里肯定有开考比例的。

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录取比例一般有1:1:4和1:5,只有通过笔试后,按录用人数与面试比例确认笔试成绩排名前几位的才有面试资格,进入面试关。各个地方的考试科目都是地方自定的,一般都有笔试和面试。

所以公务员面试录取比例是1000:1-100:1。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计划录取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要达到1:3才允许开考,招考指标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比例的普遍是不予开考的,相应递减或取消招考指标。

广东省考进面比例属于1:3,在达到人数要求的情况下都是1:3的比例。

公务员考试大多数是1比3的。但是招考人数在3个人以上的招考比例是1比2的,而且只要笔试通过了,进面试了就算有一个人不来参加面试的话,这个职位也不会取消的。

公务员招考比例如1:3是指人数比例,不过不是你说的那种,比如说要招一个人,招考比例是1:3,就是要招1*3=3个人面试(笔试最高分者),同理招两个人,就是要2*3=6个人面试。这跟报考人数是无关的。

怎样才能看到公务员招考报名人数呢?

直接查询自己报考职位的报名人数选择合适的职位进行报名,可以通过两种情况进行选择,一是通过搜索招录机关选择,二是填写代码直接报名;如果确定好选择这个职位就点击查询,如果需要更改,就点击重置。

方法:在网页上登陆进入公务员报名系统后,在左上角点击“考生由此进入”。点击后,“注册”或“登录”,输入信息。进入录用系统界面考生操作主页之后,点击左上角“报名情况浏览”进入报名情况浏览页面。

首先进入百度搜索“公务员考试网”。进入主页面以后,即可看到人数汇总的链接。点击自己报考市的链接,即可进入查看各个岗位的报名人数。查看自己报考岗位的人数,快捷方法是直接登录自己的公务员账户。

选择自己报考的职位报名人数进行查询。官网查询可以通过两种情况进行选择,一是通过搜索招录机关进行查询,二是填写职位代码进行查询。如果确定好选择这个职位就点击“查询”,如果需要更改,就点击“重置”。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