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最好考的岗位

国考公务员容易上岸的职位基层民警基层民警相对会好考一些,一方面是招考的人数比较多,还有一方面是报考要求不会太多。

政府机关岗位:行政管理岗位是公务员当中最为稳定的岗位之一。这些岗位在政府各个部门招考,涵盖了行政办公、人事管理、组织规划等职能。不仅稳定性高,职业发展空间也较大。

财政局的岗位财政局每年招录的岗位和人数都相对较多,而且因单位性质,所招收的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相对较少,因而竞争相对较小。

公务员考试哪里最好考?

财政局的岗位财政局每年招录的岗位和人数都相对较多,而且因单位性质,所招收的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相对较少,因而竞争相对较小。

最容易考的公务员如下:一是基层民警。基层民警属于公检法系统,有属于基层,计划招录人数比较多,而且对学历的限制不多,本科学历,甚至部分地区大专学历就能报考,对工作经验也没有要求,容易考上。

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江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

比较简单: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 公务员考试通过率比较高的,题比较容易的当然是这些边远地区了,因为这些地方的人口比较少,也是比较缺乏这个人才的。所以在这些地方去考公务员肯定比较好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各级海关部门好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各级海关部门,两个部门报考门槛不是很高,相对来说容易一些。考试是各用人单位分别派人审核自己单位的报考者。

哪个地方的公务员好考

从大体上来说,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但具体的考试难度因人而异,需要以客观竞争程度和考生自身实际情况为准。

西部地区的公务员更好考一点。一般来说,西部地区的公务员更好考一点,因为单位所在地区大多为偏远乡镇,报名人数比较少,进面分数线普遍会更低一点。

公务员考试上岸相对容易的五个省份是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从全国范围来看,这些地区比较偏远,经济不够发达,很多人不愿意报考,因此岗位竞争小。

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宁夏,新疆等省份公务员好考一些。这些省份大多都位于西部地区,因为单位所在地区大多为偏远乡镇,报名人数比较少,进面分数线普遍会更低一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