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每年公务员报考职位表对于招录要求都不完全一样,可以下载以前的表格进行参考了解,但是对于可以报考的岗位以最新的报考简章为主。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表(专科)等。

专业分类目录按照学历层次分为专科专业、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三大类,考生在报名时要根据自己的学历查看专业分类目录。

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是对专业有要求的,不同岗位需要不同专业的人才,部分岗位需要建筑类专业的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建筑类的专业包括城乡规划专业、建筑学专业和风景园林专业等,国考中每个学历对应的考试内容有所不同。

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哪些专业

1、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2、哪些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任何专业都可以报考公务员,只要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3、国考公务员的专业目录如下:首先,就总体而言,公务员招聘的专业涵盖了许多领域,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

4、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为:文秘类,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档案学类,法律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政治学类,经济管理类等。

公务员考试专业要求

1、考公务员要学的专业有法学、会计学、财政学、经济学、审计学。

2、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3、国家公务员考试中,下面的专业,可以选择的职位相对较多,可供参考:财经类专业:主要包括:经济学、市场营销、会计、金融、国际贸易、统计、财税等。

国家公务员考试岗位专业分类对照

1、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每年公务员报考职位表对于招录要求都不完全一样,可以下载以前的表格进行参考了解,但是对于可以报考的岗位以最新的报考简章为主。

2、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表(专科)等。

3、公务员考试国际经济与贸易属于经济与贸易类,经济与贸易类又属于经济学类。

国考公务员有哪些专业目录

1、首先,就总体而言,公务员招聘的专业涵盖了许多领域,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

2、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表(专科)等。

3、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等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