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哪些岗位不限专业

不限专业的公务员职位有:海事局科员岗、军官转业安置司科员岗、铁路公安民警岗、铁路监督管理局科员岗、派驻机构监督岗等。海事局科员岗 主管水上交通安全,类似于陆地上的交通警察。

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局是一种负责执行法律法规和行政命令的机构,其职责包括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公共利益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等。在公务员考试中,一些职位没有限制专业,如行政执法局。

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有文书处理、文件起草、办公室事务、行政事务、新闻宣传等。公务员不限制专业的招录岗位不是统一的,每次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都会发布职位表,大家可以从中筛选。

考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有:海事局、物资管理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等一些基础科员岗位,其中公安局公安类的一些科员岗位较多,这些都是不限专业的公务员岗位。

消防队、救援队、公安局以及一些乡镇、偏远地区的职位一般是不要求专业的,只要符合学历条件就可以报考,大多数公务员考试的岗位一般都是要求专业对口的,比较热门的专业有文学类专业、政法类专业等等。

铁路公安的民警、海事局的科员、铁路监督管理局科员、派驻机构的监管等都是不限制专业的公务员岗位。一般情况下公务员报考都是有专业限制的。不限专业的职位是少数的,这些职位大多是乡镇公务员职位或城区基层公务员职位。

公务员有哪些岗位是不限专业的

1、不限专业的公务员职位有:海事局科员岗、军官转业安置司科员岗、铁路公安民警岗、铁路监督管理局科员岗、派驻机构监督岗等。海事局科员岗 主管水上交通安全,类似于陆地上的交通警察。

2、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局是一种负责执行法律法规和行政命令的机构,其职责包括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公共利益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等。在公务员考试中,一些职位没有限制专业,如行政执法局。

3、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有文书处理、文件起草、办公室事务、行政事务、新闻宣传等。公务员不限制专业的招录岗位不是统一的,每次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都会发布职位表,大家可以从中筛选。

4、考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有:海事局、物资管理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等一些基础科员岗位,其中公安局公安类的一些科员岗位较多,这些都是不限专业的公务员岗位。

5、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包括海事局、物资管理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等基础科员岗位,其中公安局公安类的一些科员岗位较多。

6、其中,部分职位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的相关规定,对于其职位的特殊性,进行单独管理,增设其他与之相关的职位类别。

不限专业的公务员岗位有哪些

1、在公务员考试中消防队、救援队、公安局等职位一般是不要求专业的,只要符合学历条件就可以报考,大多数公职考试的招录职位一般都是需要专业对口的,热门专业有计算机专业、政法类专业。

2、不限专业的公务员职位有:海事局科员岗、军官转业安置司科员岗、铁路公安民警岗、铁路监督管理局科员岗、派驻机构监督岗等。海事局科员岗 主管水上交通安全,类似于陆地上的交通警察。

3、不限专业的公务员岗位有哪些如下:公务员考试不限专业的职位有: 铁路公安的民警; 海事局的科员;铁路监督管理局科员;派驻机构的监管;军官转业安置司的科员。

不限制专业的公务员职位有哪些

1、不限专业的公务员职位有:海事局科员岗、军官转业安置司科员岗、铁路公安民警岗、铁路监督管理局科员岗、派驻机构监督岗等。海事局科员岗 主管水上交通安全,类似于陆地上的交通警察。

2、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有文书处理、文件起草、办公室事务、行政事务、新闻宣传等。公务员不限制专业的招录岗位不是统一的,每次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都会发布职位表,大家可以从中筛选。

3、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局是一种负责执行法律法规和行政命令的机构,其职责包括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公共利益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等。在公务员考试中,一些职位没有限制专业,如行政执法局。

4、不限专业的岗位包括市委办公厅的文字综合岗、信息化管理岗,市档案馆的展览策划岗、数据管理岗,市教委的课程教学管理、教学管理等都是不限制专业的岗位,考生可以在职位表中筛选不限专业的岗位。

5、考公务员不限专业的岗位有:海事局、物资管理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等一些基础科员岗位,其中公安局公安类的一些科员岗位较多,这些都是不限专业的公务员岗位。

6、检察院公务员职能职权:对于叛国案、分裂国家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对于直接受理的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犯罪案件,进行侦查。

宁夏公务员职位要求

具有下列资格条件者可以报考: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22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报考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具备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1)报考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职位,须曾在基层工作累计满2年以上;(2)报考面向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简称三项目人员)定向招考职位,须在宁夏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

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2月22日以后出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