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复查怎么办理

考生使用考生准考证号(15位)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网上报名使用的证件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考试科目信息以验证身份。

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向省人事考试中 心当面提交复核阅卷结果的申请。省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省考成绩复核首先需要在笔试成绩公布后的3-5个工作日内由考生向省公务员考试中心提出相应的成绩复核申请,一般需要考生到现场当面提出申请,线上申请一般很难被受理。

事实上,国考是不允许考生对成绩进行复查的,国考的招录程序中也并未设置关于考生成绩复查这样的流程。而且国考的阅卷机制是非常严格的,阅卷人员在正式阅卷前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符合要求了才能进行阅卷。

公务换考试没有相关规定允许考生复查面试成绩。如果有疑议,需要按照相关程序检查自己成绩。

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缴费了之后能不能撤销重新填报另外一个职位啊_百...

报考人员在报考职位后,未审查之前,可以用退订职位功能退订原有的职位变成未报考状态,重新报考。如果已经审核通过,则不能报考其他岗位。职位填报注意事项:一定要阅读招考公告和考试大纲。

公务员考试报名费交完以后不能更改报考职位。地方各级机关公务员的录用,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必要时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可以授权设区的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

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可再改报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审查通过人员不允许修改个人及报考信息,所以请在报名时务必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

公务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改报其他职位应该怎么办?

1、公务员报名后可以修改岗位,但必须在审核通过之前,一旦报名审核通过就不可以再修改了。根据公务员考试的报考规定,招录机关在对报考人员报考申请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2、但是一旦资格初审审查通过,考生想要修改自己的岗位就不可以了,资格初审一经通过,系统就会立刻关闭岗位修改,所以报名前考生要好好考虑清楚自己的报名选岗!第二种情况是报名初审未通过的情况。

3、报考人员在报考职位后,未审查之前,可以用退订职位功能退订原有的职位变成未报考状态,重新报考。如果已经审核通过,则不能报考其他岗位。职位填报注意事项:一定要阅读招考公告和考试大纲。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