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务员考试需要带什么

1、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

2、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复印件。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复印件。考试报名登记表(贴好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3、笔试注意事项:公务员笔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笔试成绩查询 查询成绩时间:笔试后20天左右。查询方式:查询笔试成绩,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站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

4、公务员考试可以携带手表,最好不要带电子手表,监考官会误以为是作弊的工具。笔试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2022河北省公务员资格审查材料是什么?

身份证及复印件必须是考生本人的。笔试准考证及复印件。本科、研究生阶段的都要提供符合招录学历、学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或提供劳动合同等的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资格复审需要的材料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报名登记表、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如果是报考面向少数民族考生的职位,或报考限定户籍、生源的职位,必须要提供户口本。享有加分政策的人,须提交申请加分的有关材料。

年河北省公务员证件审核时间是2022年7月25日下午15:00-17:00。具体安排时间如下:证件审核人员范围 河北省委组织部将通过统一考试确定面试人选。请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用网站上查询面试候选人。

河北公务员考试需要带什么东西

必备物品清单身份证,2023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必须有身份证才可以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身份证遗失,需及时补办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是历年河北省考的另一个必备物品,没有不能参加考试。

省考要带的文具:考试文具;考试证件;日常用品。公务员考试不统一发放文具,需要考生自带,包括: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量角器、指针式手表等。考生应多带几根签字笔和铅笔,以防万一。

提神类饮品。在公务员考试的时候可能精神状态不好,因此可以携带一些提神类的饮品。少量现金。

中性笔或钢笔、2B铅笔。因为读卡机是通过黑白颜色的对比来识别答题卡上所填涂的答案,铅笔墨痕太浅机器可能会错读,太深又容易沾污。2B铅笔软度,深度最为合适。橡皮(两块)。

河北省考资格审查需要什么材料

1、省考资格复审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等基本材料,此外,报名时岗位有特殊要求的考生还须提供户口本、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证明资料。

2、省考资格审查一般要提供的证件包括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笔试准考证、考试报名登记表、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基层工作经历有关材料等。

3、在规定时间内,遴选机关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报名推荐表、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证明遴选职位要求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河北省委组织部将通过统一考试确定面试人选。请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用网站上查询面试候选人。

5、公务员省考资格复审材料不同省份要求会有所差异,具体需以公告为准,一般需要以下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党总支部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相关奖励证书复印件都去学生处盖章,填写学习成绩表,盖教务处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