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怎么查看往年报名人数?

查询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主要有三种方式:直接查询自己报考职位的报名人数;查询自己收藏职位的报名人数;通过官网进行查询。

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查询方法一:直接查询自己报考职位的报名人数,选好职位之后就能看到本职位的待审查人数和审查通过人数。待审查人数和审查通过人数之和就是报名人数。

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主要通过国家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查询。其中一种方式是通过查询自己报名的职位信息了解最新报名情况,另一种方式是通过查看专题网站每日报名人数更新公告查看最新报名进展。报名程序一般有:提交报考申请。

首先进入百度搜索“公务员考试网”。进入主页面以后,即可看到人数汇总的链接。点击自己报考市的链接,即可进入查看各个岗位的报名人数。查看自己报考岗位的人数,快捷方法是直接登录自己的公务员账户。

2018年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怎么查?

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进入录用系统界面考生操作主页之后,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按钮。在职位查询页面,输入想要查询报考的“部门代码”与“职位代码”,查询具体岗位详情。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

如下图:填报好职位后可以看到自己报考职位的当时人数情况,如下图:另外,考生们也可通过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统计汇总查看2018年国考总体报名情况,也可以在里面查看一些每日的报名技巧等。

公务员考试资料去哪里找?

1、公务员国考官方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百度直接搜索国家公务员局,标有官网的那个就是。国考报名、查公告、查成绩最权威最官方的网站,相信每个备考公务员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吧。

2、公考真题资料一般网上购买即可。公务员如何备考 明确考试目标 准备公务员考试,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考试目标,包括报考的职位、所在的招考机构、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等,只有明确考试目标,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

3、公务员考试信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以及各省份的人事考试网均可查询。国考一般在11月份考试,省考一般在3月份发布公告,可以及时留意。

4、几大知名的公务员辅导机构网站。在公务员考试辅导机构的网站上,都会定时更新一些复习参考材料和相关真题答案解析。大多是免费的的,对于考生来说是值得白嫖的。

5、公考真题资料一般网上购买即可,淘宝或拼多多就可以,书店的话太贵,小书店又很多盗版的。公务员考试是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录用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的录用考试。

6、公务员考试难度不小,因此我们在复习备考中一定要多做准备,复习资料必不可少。那么,公务员国考历年真题怎么找?考公资料怎么找呢?各大公务员网站:比如上学吧官网,里面都有成套的公务员国考历年真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