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海关公务员需要什么条件

1、海关公务员报考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各位考生想要报考国考公务员海关岗位,必须要满足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公布的招考简章中的条例,比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遵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

3、岗位学历限制,报考海关岗位的考生们除了要满足基本的条件外,还需要考生具备本科以上的学历,并且取得相应的学位。岗位英语限制,考生必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六级合格证书(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为合格)。

4、考海关公务员需要的条件如下:想要成为一名海关公务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具体来说,除了需要通过公务员考试之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学历、身体健康以及其他条件。

5、目前海关公务员报考条件有以下三条:报考全国海关公务员,应具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招考简章中列明的相应职位条件。具体条件有如下几点。

海关检疫公务员报考条件

1、各位考生想要报考国考公务员海关岗位,必须要满足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公布的招考简章中的条例,比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遵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

2、海关检疫公务员是指从事海关进出口商品检疫、监管等相关工作的公务员,报考条件如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法律、生物医学、化学、农业、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当年12月31日。

3、岗位学历限制,报考海关岗位的考生们除了要满足基本的条件外,还需要考生具备本科以上的学历,并且取得相应的学位。岗位英语限制,考生必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六级合格证书(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为合格)。

4、报考注明适用体检特殊标准职位的人员,身体条件应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报考人员身体条件以参加体检时身体状态为准,体检结论由指定体检医疗机构认定。以上是海关检疫公务员报考条件的全部解

5、海关公务员报考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国考报考海关的条件如下:具有我国国籍。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护我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厦门海关公务员报考条件

全国海关招录职位要求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同时具备与该职位所需专业相应的学历和学位。

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无报考资格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越是海关在当地经济地位举足轻重的,该海关待遇越好。据说现在苏州工业海关待遇很高。

根据中国海关2006年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按照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全国40个直属海关单位(不含总署 机关)将在近期参加中央组织部、人事部组织的200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拟考录公务员1620名。

本标准适用于报考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职位公务员的考生。报考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职位公务员的考生,其身体条件应当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本标准有关职位对身体条件的要求。

所谓二次分配就是如果顺利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各关,正式定岗可能根据工作发展有所调整,例如您可能申报的是缉私,定岗时可能给您安排为旅客检验等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