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监狱公务员好考吗?

1、好考。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务员报名条件高,符合条件的人少,所以比较好考。石家庄,简称“石”,旧称石门,是河北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城市。

2、不好考。监狱系统招考属于省考,难度很大,而且监狱招男性更多,女性更不好考。辽宁省女子监狱,辽宁省机构职能部门。沈阳市马三家镇西面10公里,是辽宁唯一的女子监狱。

3、监狱公务员考试难度还是有的,不过该岗位由于工作环境比较苛刻、工作内容较为复杂,所以竞争人数比较少,考试通过的概率也会比较高。下面可详细了解有关于监狱公务员的考试相关规定。

4、不好考。西安女子监狱的岗位算公务员,对于公务员考试来说,只要是职位表上的岗位,就不会缺少报考的人员,西安女子监狱的岗位也是如此,而且因为其属于人民警察的一种,考试的难度还在其他岗位之上。

监狱警察公务员报考条件

1、狱警公务员报考条件如下: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文身,无重度扁平足。裸眼视力8以上,或者裸眼视力均在6以上且矫正视力0以上。

2、报考狱警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身体及健康 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文身,无重度扁平足。

3、狱警的报考条件如下:具有中国国籍,拥护宪法和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制度。一般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学历为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

我是大专生,我想考狱警公务员,需要准备看什么书啊,还有什么要求啊,最...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面有这个类型的资源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资料分析、判断推理以及言语表达等方面。 《申论》:下面有这个类型的资源 申论考察的是从事机关单位所具备的基本能力。

考公务员还是那两套书:行测+申论,不过我建议你可以考一下政法干警,因为你考上了,还可以再上两年学,那个本科学历,在校期间学费归国家,每月都有生活补助。出来以后就是公务员待遇了。

属于,确切的说的属于司法干警。笔试包括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

先准备笔试,买教材,《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