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公务员考试难易排行来了!看看你所在省份好考公吗?考生收藏

1、比如云南广西甘肃这些偏远地区的省份,上海难度就比较简单一些,这些省份的公务员考试题型非常的常规,而且题量不大,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报考人数也比较少,有些冷门岗位甚至都无人问津。

2、代表省份:河北、山西、安徽、江苏、湖北、湖南、广州、福建、海南等。这些省份虽然多为联考省份,但因为考生人数较多,而且行测题量较多,所以考试确实有点难度。如:河北、浙江、江苏、深圳等省市的公务员考试就比较难。

3、难度指数 ★★☆☆☆ 代表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广西、新疆、海南、西藏。

各省公务员考试难度排行榜

1、一般来说,公务员考试难度和各地经济发展条件、人口基数都有关系。云南、广西、江西、甘肃等省份难度较低,河北、山西、安徽、浙江等地难度适中,山东、河南、北京等地难度较大。

2、各省省考上岸难度排名如下:初级难度。此难度的试题主要考查一些基本知识及简单应用。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中级难度。

3、各省公务员考试难度排名如下:初级难度。此难度的试题主要考查一些基本知识及简单应用。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中级难度。

4、比如云南广西甘肃这些偏远地区的省份,上海难度就比较简单一些,这些省份的公务员考试题型非常的常规,而且题量不大,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报考人数也比较少,有些冷门岗位甚至都无人问津。

5、考公难度地狱级别山东,浙江,江苏,这几个省份考公难度非常大。

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难还是面试难?

公务员面试和笔试的难度都比较大,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从考试竞争的难度和考试本身的难度上看,难度也不一样。

首先,从需要准备的时间上来说,笔试当然比面试更难。很多考生为了准备公务员考试笔试阶段的复习,也许需要花上三个月,但是,在面试阶段的复习,也许只需要花十天半月就够了。因此,从时间准备成本上来说,当然是笔试更难。

都不简单,但心路历程略有不一样。笔试相对准备时间较长,主要还是复习实力的检测,相对客观。

从试题难度方面分析,国考的整体难度比省考大。在笔试和面试难度对比方面,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对来说笔试难度较大,面试难度则相对较小。而大部分省份省考则是笔试相对难度较小,面试难度较大。

考公考编哪个难度大

1、考公务员难一些。相关内容如下:考编难度:考编是指参加国家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包括各个部委、事业单位、国企等。

2、考试难度要结合报考岗位情况和岗位竞争比例,不过通常来说公务员考试更难,考《行测》和《申论》两科,教师编属于事业单位,不同地区、单位考的不一样,涉及到教育学理论和专业知识。

3、考编:大多数人认为考编的难度较考公小一点,部分岗位例外,部分城市考编的参考教材较考公而言少,例如海南编制考试,考试教材通常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4、在考试的难度上,事业单位的考试难度是比公务员考试的难度要小一点。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相比,考试的题目量等多,难度更大。

5、因为事业单位各个省级、地市的笔试和面试环节考察形式、考察内容差异较大,所以难度也不能一概而论。事业单位和公务员考试对于想考编的同学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具体哪一个能上岸都是机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