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公共基础考试是看书好还是做题好

1、其他知识为国际国内重大事件。你可以买本公共基础知识的书籍看看,这样有利于你更好了解。你可以买些教材来复习,多做试题来提高复习水平。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建议先看书复习,把基础知识都过一遍,这样更有利于你做题的思路,因为公务员考试的思路很重要,行测最重要的是快速答题,迅速反应,所以作答的思路需要最快,需要在书上或者和老师学习和练习一下。这样才能快速作

3、如果时间充足,建议先看书,详细地看,顺便记住重点,最后做题,一是熟悉题型,二是巩固、回忆书本知识,三是找出重点。

公务员笔试有必要报班吗?

1、公务员考试有必要报班的,一方面现在考试内卷比较严重,报班是所有考公务员的考试都会选择的,另一方面公务员的考试和其余的考试类型还不太一样,报班有助于自身对于考试的认识。

2、考公务员有必要报培训班。培训班有专业的辅导,专职老师讲授。

3、报班不报班不是考上公务员的决定因素,有的人没有报班也可以考上,有的报班的没有考上的也大有人在,重点是要看你能否合理的安排时间,有科学的备考方法,搜集各种有用的信息资料,有较强的自制力可以自主学习等。

考公务员应该买什么教材?

1、考公务可以看《公考复习经验及答题方法蓝皮书》、《公务员录用考试华图名家讲义系列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书籍。

2、公务员教材中公、华图、粉笔比较好。中公:优点:历史最悠久,名气最大,教材种类非常齐全,广告力度也很大,近几年在线下班投入力度较大。教材结构完善、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知识点讲解全面。

3、国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地方公务员考试:《申论》和《行政职业能测验》。其他:《公考复习经验及答题方法蓝皮书》和《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标准教材》。

4、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这个出版社是中国政法大学的附属单位,出版了一些行政法律及相关专业的参考书,适合法律方向的考生。

5、考公务员需要买《行政能力测验》+《申论》。这两科为公共科目,无论参加国考还是省考都会考到,部分岗位还会有《公安专业知识》的考察,这是专业科目。备考公务员,最怕的是懒。

我想问一下,本科会计专业学生想考公务员,需要做哪些准备,需要什么培训...

知识储备。公务员考试,尤其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的范围非常的广,有哲学知识,历史知识,地理知识,物理知识,语文知识,还会有生活常识,数学运算,推理规律等题目,要求有很宽的知识面,否则是很难胜出的。

可以参考的教材有正规的培训机构出版的公务员辅导教材讲义、也可以针对公务员考试的各章节内容买难度相当专项突破教材等。如果基础比较差或者经济许可,还可以选一家口碑良好的培训班培训。

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很多好的职位是要求有工作经验和职称的,你应该积极准备参加会计的各项资格考试,如果拿下注册会计师,我相信考不考公务员对你来说都没什么影响。你可以在大四的时候提前一年做练习题,主要锻炼笔试的速度和准确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