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哪些学校比较好

上面3所学校都在北京,上海海关学院位于上海,说他是官校,并不是因为学生毕业就能直接当公务员,而是因为它的一些专业,毕业生考公务员竞争压力小,难度低,认真准备基本都能考上,上海海关学院可以说拥有全国最好的海关专业。

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人数达到了65人,作为考公第一专业的法学,恰恰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优势专业,同时财大也是全国一流,全国规模较大的几所政法大学之一,中部地区最大的政法院校,每年法学毕业生达到千人。

浙江考公务员最容易的大学是浙江大学。学校简介。

根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五院四系中仅有西北政法大学的法学学科是B+,其余高校均为A类,其中中国政法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法学为A+,在国内位居前两名。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学校。学院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开设4个系,开办8个本科专业。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是国家级特色专业。

在我国,公安类大学在未来考公务员的机会最大,除此之外还包括外交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电子科技大学等。

大学毕业后想参加国考公务员、报哪个大学比较好

1、考公务员比较好的大学如下:江苏审计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简称南方审计,是江苏省重点建设大学。据说是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大学。也就是说,南审培养出来的人才必然是偏离审计、会计、财务等财务方面的。

2、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因审而立、为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学校始建于1983年,1987年更名为南京审计学院。

3、想很容易的进入公务员队伍就报考上海海关学院,大部分毕业生都进入海关工作。或者报考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这类文科学校。在其他的大学学习法律、会计、计算机、经济都可以,以后可以报考的职位比较多。

哪些大学毕业考公务员机会最大?除警校之外,哪几所值得关注?

1、江苏审计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简称南方审计,是江苏省重点建设大学。据说是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大学。也就是说,南审培养出来的人才必然是偏离审计、会计、财务等财务方面的。

2、法学、政治学、行政管理等专业对公务员考试有一定的优势,因为这些专业的课程内容和考试科目较为相关。 法学专业:法学专业是具有律师、检察官、法官、办案人员等职位的热门专业,也是公务员考试的优势专业之一。

3、政法大学 实力最强的莫过于“五院四系”,“五院”指北京政法学院、西南政法学院、华东政法学院、西北政法学院、中南政法学院; “四系”指北京大学法律系、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武汉大学法律系、吉林大学法律系。

4、行政管理专业许多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大学毕业以后不知自已能在找一个怎样的工作中,因此 才考虑到考公务员。

哪些大学专业毕业后好考公务员

比较容易考公务员的大学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计算机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考公务员最容易上岸的专业:金融专业和会计专业、法律专业、中国语言和文学专业、计算机专业。公务员,是各国负责统筹管理经济社会秩序和国家公共资源,维护国家法律规定贯彻执行相关义务的公职人员。

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汉语言文学、财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