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公务员和商务局公务员哪个好

当然是商务部好了,部级单位啊。海关如果是总署也不错的。

国税 国税部门可以说是公务员相对较为好考的一个单位了,因为国税的录取力度十分之大,在专业方面几乎没有任何限制,比如哲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医学等等。

一方面是和其他公务员岗位相比,税务的公务员薪酬水平一般要高,而且税务局掌握税收,在不少人眼中这个岗位就是一个香饽饽。和海关类似,现在报考税务局公务员岗位,考生数量也非常多,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千人竞争一个岗位的情况。

十大待遇最好的公务员是税务局,财政局,海关,民政局,人事局,监察局,国土局,建委,发改委,法院。税务局是掌管国家的税收工作,工资待遇不错,福利也好。

我个人认为公务员排名前十的单位有税务局、财政局、海关、民政局、人事局、监察局、国土局、建委(建设委员会、建设局)、发改委、法院。税务局 税务局是掌管国家的税收工作,工资待遇不错,福利也好。

海关是中国公务员的标王!!竞争指数最高,竞争最激烈!!就算是一个小地方的海关,月薪都有3500——4000以上,仅仅是保守估计。在中国竞争最激烈的地方,广州海关现场稽查职位,要上10000元。

海关待遇好吗

海关公务员的工资水平一般是:刚入职工资大概4K+,转正后能有6K+,加上五险一金、年终奖之类的,年薪十万出头。海关作为国考单位,待遇和国检、税务局这些单位差不多,一个月6-8千左右比较正常。

海关待遇好。海关有五险一金,工作环境好,工作体面,平均工资高4K-6K。海事薪资构成: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岗位工资+津贴补贴4K-6K,在海事工作中,可能需要经常进行海上巡航和勤务,工作环境相对较为艰苦。

海关公务员的工资待遇因地区和岗位属性不同而有所波动。一般来说,普通科员的工资约在4000元到6000元之间1,但是边检人员的工资则能达到7000元到9000元2。

北京海关公务员现在的待遇怎样?工资状况怎样!

好。工资。北京海关缉私局月工资为3000元到6000元,工资构成为底薪加提成加奖金加补贴等。待遇。北京海关缉私局属于铁饭碗,缴纳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节假日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日补贴等,待遇很好。

综合收入8000-10000,福利待遇好,上五休二,五险一金。根据查询北京首都机场官网可知,北京首都机场海关转正月综合收入8000-10000,福利待遇好,上五休二,五险一金,与海关直属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好。工作环境好,有独立的办公室,有空调等基本设施,同事之间相处融洽。福利待遇好,刚入职工资在4K多,转正后能有6K多,加上五险一金、年终奖之类的,年薪十万出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