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试用期多久

一年。根据《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第二条本办法所称新录用公务员,是指按照《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被录用到机关工作,且在试用期内的人员。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一年。

聘任合同期限为一年至五年。聘任合同可以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至十二个月。 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协议工资制,具体办法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

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依据国家《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一年时间。试用期满后考核评审。

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法规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是多长时间

一年。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法规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一年。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法规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依据《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一年。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法规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公务员有试用期吗

1、法律分析:公务员的聘任合同可以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至十二个月。聘用领导职务的,聘任合同期限为三年至五年,试用期为一年。聘任制公务员与所在机关之间因履行聘任合同发生争议的,可以自争议发生之日起六十日内申请仲裁。

2、公务员的聘任合同可以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至十二个月。聘用领导职务的,聘任合同期限为三年至五年,试用期为一年。

3、新录用的公务员是有试用期的。根据法律的规定,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4、公务员的聘任合同可以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至十二个月。聘用领导职务的,聘任合同期限为三年至五年,试用期为一年。聘任制公务员与所在机关之间因履行聘任合同发生争议的,可以自争议发生之日起六十日内申请仲裁。

5、法律主观:新录用的公务员 试用期 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 法规 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多久

1、一年。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法规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2、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法规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3、法律主观:新录用的公务员 试用期 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公务员应当履行公务员 法规 定的义务,享有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应权利,其依法履行职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