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曲靖公务员考点分布在哪些学校?

1、(二)面试地点:云南省曲靖农业学校(曲靖市麒麟区珠江源大道曲靖职教园区)。

2、曲靖公务员考试地点在麒麟区、沾益区和曲靖经开区设置考点21个,具体考点需见准考证。公务员考试分为国考和省考,省考包含联考省份和单独招考省份,联考省份的考试时间在同一天,但在考试命题上分为统一命题和自主命题省份。

3、广东省肇庆考区设两个考点:1)肇庆市技师学院大冲校区;2)肇庆市技师学院沙街校区。宁波考区 考点:宁波技师学院、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宁波财经学院、宁波外事学校。

4、本次笔试,云南省在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玉溪市、楚雄州、红河州、德宏州芒市和瑞丽市八个城市设置考点。③安徽考区 笔试安徽省在合肥市38所学校设置考点。

5、年云南国考公务员考试的公告还未发布,因此以下内容是参考2023年的考试公告,希望能给予各考生帮助。

2011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曲靖地区的在哪里考?

1、曲靖公务员考试地点在麒麟区、沾益区和曲靖经开区设置考点21个,具体考点需见准考证。公务员考试分为国考和省考,省考包含联考省份和单独招考省份,联考省份的考试时间在同一天,但在考试命题上分为统一命题和自主命题省份。

2、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曲靖考点还没有出来吧,通常都设在工商学校,中小学等,去问曲靖组织部就知道了。

3、云南考区在原设置的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玉溪市、楚雄州、红河州和德宏州7个州(市)考点城市的基础上,增加大理州、保山市、丽江市、普洱市、临沧市、文山州、西双版纳州、怒江州、迪庆州9个州(市)。

报考了2019云南曲靖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是在昆明还是玉溪?

1、(市)所辖的其他县(市、区)增设笔试知识点。报考省级机关和监狱、戒毒系统的人员笔试地点统一安排在昆明市。

2、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31个省都设有考点,主要是在全国各省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的大城市设下考场,一般遵循的是报名人数多少以及顾及周边城市考生的就近原则,以及该城市组织大型考试的能力而设置考点。

3、云南考区共设置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昭通市、楚雄州、红河州、德宏州芒市和瑞丽市共八个考点城市。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