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设在哪几所高校

湖北省国考考区考点都在武汉,分别是湖北经济学院2号楼,东湖学院第二教学楼,东湖学院第三教学楼,江汉大学JO1教学楼,江汉大学JO2教学楼,江汉大学JO3教学楼等等。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地点为湖北理工学院 。考点地址:黄石市下陆区桂林北路16号。考生可乘坐5路、13路、17路公交车到理工学院站下车,步行至湖北理工学院中门。

湖北省考考点在武汉的各个高校。省考是各省公务员考试的简称。省考主管部门是各省省委组织部、各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各省公务员局。各省省市县乡四级招录由省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编制隶属于各省份。

公务员是在哪里考试

1、公务员考试一般在考生所属的省会城市参加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2、省考考点一般在在省直辖市,或者各市州安排省公务员省考的考试地点。一般采用就近原则,即在考生报考单位的所在地,或者是报考单位所在地的附近城市安排省公务员考试。

3、每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主要是在全国各省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大城市设下考场,一般遵循的是报名人数多少并顾及周边城市考生的就近原则,以及该城市组织大型考试的能力而设置考点。

4、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均设置了考场,考生可以就近选择考试地点参考笔试。

5、国家公务员考试,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10月到11月份,简称国考。

6、一般在您所属的省会城市参加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考点

1、湖北省2023公务员考试地点2023湖北省考考试武汉为主考区(包括省直和武汉市),其余16个市州为分考区,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根据考试报名等情况,将在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置考点。

2、根据往年安排来看,湖北省武汉市为主考区(包括省直和武汉市),其余16个市州为分考区。报考面向村(社区)干部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的考生,统一在武汉考区参考。

3、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考点,具体如下: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2号楼。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301号:东湖学院第二教学楼、东湖学院第三教学楼。考点名称:襄阳市第一中学。

4、熟悉考点可以让考生更加自信和从容地面对考试,减少紧张感和焦虑情绪。同时,熟悉考点还可以让考生提前预估交通状况和到达时间,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和准备,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5、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地点为湖北理工学院 。考点地址:黄石市下陆区桂林北路16号。考生可乘坐5路、13路、17路公交车到理工学院站下车,步行至湖北理工学院中门。

6、湖北省考考试武汉为主考区(包括省直和武汉市),其余16个市州为分考区。

报考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在哪里考

湖北省2023公务员考试地点2023湖北省考考试武汉为主考区(包括省直和武汉市),其余16个市州为分考区,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根据考试报名等情况,将在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置考点。

如果报考的是省直的岗位,通常都在省会城市考试,比如湖北省直公务员考试地点通常就在武汉市。如果报考的是地级市,或者县直岗位,乡镇公务员岗位,通常都在市区进行考试。

襄阳市、荆州市等。湖北省考在武汉市设置主考区,同时在襄阳市、荆州市、荆门市、黄冈市设置分考区。湖北省考是指的地方各级党政机关,社团等为招录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而组织进行的各级地方性考试。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在湖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开启后,考生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选择湖北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阅读并同意报考承诺书,按要求填写好完整个人信息。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1)阅读公告。

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根据考试报名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将在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置考点。

一般来说,报考人员可以自由选择公务员考试的考点,但是千万要注意的是,一般只能在规定地区的范围内选择,不在指定范围内的,均不设置考点。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虽然是联考,但招录工作是单独进行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