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怎么看专业限不限制

1、想要获得公务员招考情况和专业限制等信息,那就是查看所考地区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

2、如果有专业对口的岗位尽量报考专业对口的岗位,这样相对来说竞争会小一些,如果实在没有找到对口的岗位,第二选择是不限专业的岗位,因为不限专业意味着什么专业的人都可以报考,这样从竞争角度看会对自己不利。

3、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不限,考生所学专业为任一专业,都可视为专业对口。招录职位专业要求是一个专业大类,这种情况,只要考生所学专业属于这一专业大类,即可以报考。招录职位专业要求为几个专业与其相关的专业。

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在哪儿查

国考专业分类目录可以登录官网,找到当年的公告,点击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进行查看。国考全称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

国考专业分类目录可以登录官网,找到概念的公告,点击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进行查看。简介:国家公务员考试,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10-11月份,简称“国考”。

国考查自己专业属于什么大类方法如下:打开电脑,打开浏览器,进入考试录用网。选择报考指南。在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祥页内选择专业资格的审核要求。

如果部分考生并不清楚准确的名称,可查看学历证书上面的专业名称,或者在学信网上查找。

第一步:就是点开国考专业目录 第二步:按下电脑键盘Ctrl+F键。这个时候,网页的右上角则会出现查找框。输入你想查的专业名称。注意!此操作要在电脑端进行。第三步:是查看所属分类。回车查看专业分类。

去招考网站上,招考网站上有考试科目。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科目是相对于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考试的,公务员的专业考试,不同方向的人有不同的考试科目,并且要求不相同。

在哪看公务员招考情况和专业限制

想要获得公务员招考情况和专业限制等信息,那就是查看所考地区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

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公务员考录专题网进行查看考试公告,下载职位表进行查看;地方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下载职位表看具体要求。

一般在各省人事考试网、各省公务员考试网等官方网址进行查看。比如:河南公务员招考信息可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查看;吉林公务员招考信息可在吉林公务员考试网查看。

通过网上招聘平台查询。在各省市公务员招聘、国家公务员局、中国人才热线、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等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查询,了解哪些职位可以报考。查看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国考专业目录在哪里查

1、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可以登录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找到当年的公务员考试录用专栏,找到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即可进行查看。

2、国考专业对照表查找如下:具体专业,考生在自己的毕业证上查看,如:研究生学历-政治经济学专业。在专业目录表中用查找功能输入自己的专业名称,以“研究生学历-政治经济学”专业为例,那么这个专业就属于“经济学”大类。

3、如果部分考生并不清楚准确的名称,可查看学历证书上面的专业名称,或者在学信网上查找。

4、打开以上链接,按“Ctrl+F”输入自己的专业名称(如:工商管理,就能查看自己的专业所属大类了。PS:你是什么专业,看毕业证,以上面标注的为准,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针对专业这一要求有不同的条件。

5、国家公务员专业目录对照表官方并没有发布相关表格 参考教育部发布的专业分类目录表,并结合历年国考发布的职位表和考生报考情况整理了一个完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目录》可供参考。

6、中央党、政机关(政权机关包括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府机关)以及各级地方党委机关、人大机关、政府机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