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务员考试考哪个城市好,哪个部门好?

1、广州和深圳比较好,因为经济比较发达。部门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进行选择。《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

2、你好!省考跟市考的公务员待遇其实差别不大,主要的区别在于架构的问题,省考的属于省直单位,市考的是属于市直单位。

3、个人建议:地税局》本县公安局》外县公安局》外县城乡规划局。参加工作你就知道了,地税的待遇跟上班时间,是其他三个单位都要羡慕的!尤其是本县工作,更有发展。外县工作很累人的。我自己就是典型例子。

哪个地方的公务员好考

1、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2、西部地区的公务员更好考一点。一般来说,西部地区的公务员更好考一点,因为单位所在地区大多为偏远乡镇,报名人数比较少,进面分数线普遍会更低一点。

3、从大体上来说,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但具体的考试难度因人而异,需要以客观竞争程度和考生自身实际情况为准。

哪些省份容易考公务员

1、除了经济发达以外,如果考公务员的氛围浓厚,考试的人数多,也会造成难度提升,典型的就是山东。山东考公务员的人实在太多,竞争大、题目难,谁参加谁知道。很多山东考生为了降低难度,都是往外省跑。

2、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3、公务员考试上岸相对容易的五个省份是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从全国范围来看,这些地区比较偏远,经济不够发达,很多人不愿意报考,因此岗位竞争小。

哪个省的公务员好考一些

1、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江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

2、公务员考试上岸相对容易的五个省份是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从全国范围来看,这些地区比较偏远,经济不够发达,很多人不愿意报考,因此岗位竞争小。

3、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4、山东考公务员的人实在太多,竞争大、题目难,谁参加谁知道。很多山东考生为了降低难度,都是往外省跑。

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哪个城市最受欢迎

1、历年来江苏公务员考试报考均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2016年镇江市报考人数垫底,一方面由于镇江市招考人数较少,另一方面镇江市户籍要求在省内较为严苛。另外,苏北地区报考情况较为“冷清”,连云港报考人数偏低。

2、而且江苏省的省会南京市,虽然在房价和消费水平方面,为相对比一般城市高一些,但比起北上广,已经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了,如果有考公务员的打算,可以重点关注这个省份。

3、江苏公务员根据户籍不同每个地方限制不同,要说相对竞争小的地方,淮安以及宿迁可以考虑。苏北乡镇竞争都还可以,好好努力一把,机会还是很大的。

4、贾汪区。江苏省考徐州贾汪区公务员相比于其他区分数低,好考,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是江苏省辖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292],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哪些地方的公务员值得考

1、首选深圳,其次广州,其余的估计差不多。公务员考试是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的录用考试。

2、首先,成都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其人均工资水平虽然相对较低,但是其物价水平也相对较低,生活成本低廉,因此能够让公务员在享受相对较高工资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多的实惠。

3、辽宁省公务员考试最好的城市是沈阳和大连。沈阳市被誉为“全国公务员考试状元城”,在历年考试中总体考级情况优异。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