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公务员考试准考证号码用铅笔写和涂的有效吗?

1、不影响的,是可以有成绩的,涂了卡就没问题,机器阅卷。因为准考证也是唯一的。答题卡(又称信息卡),是光标阅读机输入信息的载体,是配套光标阅读机的各种信息录入表格的总称。

2、而在有些省份,准考证号用2B铅笔写也是没影响的,只要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了姓名、职位等信息就可以的。如果被算作零分试卷,就当做一次血淋淋的教训,争取下次注意。

3、没有问题的,答题卡是机器阅卷,准考证用机器识别,只要能够识别就行了,不能够识别会退出来,让人工辅助识别。按你说的机器应该能够识别,不会扣分。放心吧。

4、以国考为例,笔试大纲中告知:“报考者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且规定:1)行测,“须用2B铅笔在指定位置上填涂准考证号,并在答题卡上作在试题本或其他位置作答一律无效。

公务员答题卡怎么涂

1、国家公务员考试答题卡涂写方法:拿到答题卡后,要第一时间检查答题卡是否有破损或污迹。如果有,立即向监考老师更换。答题过程中,不要弄脏、弄坏、或弯折答题卡,以免影响提取答案。

2、考生如小小心损坏了考试卷子或答题卡,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征得监考老师同意后,调换考场的备用试卷或备用答题卡。

3、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答题卡上是需要填涂科目代码的,根据所参加考试科目题本上要求的考科目代码进行填涂。在考场上监考老师都会提示考生填涂科目代码。

公务员行测答题卡的填涂要多长时间?

1、预留10分钟涂卡时间,可以做一题,就在这题的答题卡相对应的位置上面用2B铅笔轻轻划一下,做个记号,然后到了最后时刻一起填涂,这样最后的填涂就省事多了。

2、国考涂答题卡的时间是包含在总时间内的。国考行测和申论的答题时间都是120分钟,尤其是行测,成绩都是通过答题卡来体现的。

3、行测的规定考试时间是2个小时,在2个小时内需要完成115--135个客观题,并且需要填涂答题卡。所以实际做题的时间是在105分钟以内的,必须要预留15分钟的时间进行答题卡的填涂和信息的检查。

4、最后,还有一些时间空余是用来填涂答题卡的。注意了!不是让你最后留出10分钟来涂答题卡,而是答完一个或几个模块后就要涂卡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