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新乡美术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美术高考网从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了解到,2021年河南新乡美术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020年12月31日开通,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gov.cn)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自己的成绩。具体如下:

  

  2021年河南新乡笔试科目(美术、书法、编导制作)于2020年12月31日公布。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须于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凭身份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省招办不直接受理考生申请。复核结果由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通知考生。复核只检查考生试卷或考试音视频与本人信息对应是否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对复核发现错误的,予以纠正。

  

  成绩查询方法:

  
一、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




  

2021年河南新乡美术高考成绩查询入口一 点击进入

  二、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读取考生邮箱;




  

  
三、绑定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通过实名验证后可及时获取本人成绩信息的推送。

  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省统考划定专业合格线

  

  2021年河南省艺术类分数段统计表(美术、书法、编导制作)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