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后由什么部门颁发证书?

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后由省级人社部门颁发证。高级会计师证书,上面盖的章仅是本省人事厅和职称改革相关部门盖章,没有像中级证书上那种有人事部和财政部的章,高会职称证书虽然是各省盖章,但在全国范围是有效的。

一般是省人事厅印制。因为人事部门是职称主管部门,而不是行业主管部门。

内蒙古高级会计师评审之后的证书在人社部门领取。

二 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后由什么部门颁发证书 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后由省级人社部门颁发证。 扉页是人力资源部和财政部的印章。 没有省级和国家级这个区分,高级会计师是全国范围的,是一个职称的概念。

拿到高级会计师证书有什么好处?薪资待遇如何?

1、高级会计师是会计高级职称,代表着个人更高的专业水平,有着更丰富的工作经验。获得企业、事业单位的一致认可。高级会计师证书代表了个人更高的工作能力,能够从事高管职位。比如企业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

2、可以带来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升职加薪可谓是每个在职人员的渴求,对于财会人员而言,能否拥有高级会计师证书,直接影响着升职加薪。

3、直接影响薪资待遇相信任何一位财会人都想能够快速的升职加薪,如果本身工作能力允许,没有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得了的。

高级会计证书有什么用

用处一:助你升职加薪,扩展职业发展空间无论我们考的是什么证书,目的无非就是凭此找个好工作,工资高。考取高级会计证书,正是完成我们升职加薪心愿的直接途径。

获得尊重 取得高级会计师证书,证明了你的专业能力,足以说明你的业务水平,在实际工作中,可以获得更高的地位和尊重。

对于从事财务工作的人来说,高级会计师代表着是经验和能力,可以负责更加重要的工作,薪资自然能够得到应有的提升。部分地区取得高级会计师证后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