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赣州于都县人民医院招聘30人公告

  

  于都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3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医院的领导下,成立由人事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科,负责招聘的日常工作。

  二、招聘原则及方法: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考试分为专业理论知识笔试、面试和护理技能操作考试三关:按参加理论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80名进入面试,再按理论成绩50%和面试成绩20%的折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40名进入护理技能操作考试。

  3.分数计算方法:按照理论成绩50%、面试成绩20%、操作成绩3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下一关入围人员和最终录取人员。综合成绩相同者,依次按照理论成绩、面试成绩高者排名优先。

  4.如参加理论考试人数未满80人,按实际参考人数进入面试,再按理论和面试的折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40名进入操作考试。

  5.符合招聘条件的高中毕业的护理大专生在最后的综合成绩上加2分(男可加4分);符合招聘条件的近两年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在最后的综合成绩上加2分;符合招聘条件的专业、取得重症监护、手术室护理、新生儿护理、急诊护理进修结业证者在最后综合成绩上加4分。(此项不重复加分,取最高加分项)

  符合招聘条件的全日制护理本科生或取得专科证的,免理论及操作考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护理、助产专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护理事业;

  2、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女性身高在158cm或以上,男性身高165cm或以上,视力(含矫正视力)为1.0

  3、2020年、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注册,且需符合在综合性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实习或近两年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4、在实习或工作期间表现良好,服从调配,未发生差错事故或投诉,无违规违纪现象;

  5、取得护师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五、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已被正式聘用的有编制的,未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

  3、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未满5年的或在本院离职或辞退未满5年的;

  4、受党纪或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20日

  2、报名方法:

  (1)下载公告附件《于都县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打印;

  (2)携带以下资料到于都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六楼人事科现场报名: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②近期二寸半身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底色不限);

  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④执业证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专科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⑤实习证明或工作证明;

  ⑥已填好的《于都县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1份;

  ⑦所有环节(报名、理论考试、面试及操作考试)均需提供本人行程码;省内人员提供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报告,外省返回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报告。

  3、资格审查:2022年1月21日完成,对经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

  4、报名咨询电话:0797-6236290,0797-6238214

  (二)考试

  理论(电脑机考)

  ①考试时间:2022年1月24日上午8:30—16:30

  ②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③考试内容:内外妇儿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及条例

  ④入围面试名单将在2022年1月25日公示在于都县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jxydxrmyy.cn/)和《于都县人民医院订阅号》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面试

  ①面试时间:2022年1月26日上午8:30开始

  ②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③入围操作考试名单将在2022年1月27日公示在于都县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jxydxrmyy.cn/)和《于都县人民医院订阅号》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

  操作考试

  ①考试时间:2022年1月29日上午8:30—17:30

  ②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③考试内容:临床护理技能操作项目

  考试要求

  ①考生凭身份证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严禁携带通讯设备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区;考试开始迟到15分钟者或发现违规者即取消考试资格。参与监考的工作人员和评委均应关闭手机;

  ②面试可自选着装,操作考试要按标准规范着装;

  ③面试前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严禁换签;

  ④面试主要侧重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应急思维能力进行测试。

  ⑤面试人员不得透露自己的名字及其他信息,每人限时5分钟,个人陈述3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⑥面试期间严禁考生之间、考生与考官之间、考生与外界之间联系,面试完毕直接离开,不得回到候考区;

  ⑦入围名单将在2022年1月30日公示在于都县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jxydxrmyy.cn/)和《于都县人民医院订阅号》发布,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三)体检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规定〈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于2022年2月8日上午8:00在于都县人民医院新区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需要保持空腹,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参考人员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四)体检结束后,招聘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五)对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放弃者,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后予以公示,公示期7日。

  2、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根据所考取的岗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携带执业证和资格证到人事科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无相关证件的、不服从岗位安排者一律取消聘用。

  七、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医院规定执行。

  八、其他事项

  1、应考人员对个人提交的资料负全责,若有作假,一旦发现取消考试资料或解聘。

  2、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请佩戴好口罩、出示行程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外省返回人员提供24小时纸质核酸检测报告,省内人员提供48小时纸质核酸检测报告。

  3、如考试时间有变,另行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由本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附件1:于都县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于都县人民医院

  

2022年1月1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