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赣州市寻乌县社会工作服务站招聘20人公告

  

  寻乌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工作服务站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制)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工作服务站工作人员2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工作内容

  1.社会救助领域的社会工作服务。协助开展救助对象排查、受理评估、建档访视、需求分析、政策宣传、绩效评价等工作,为救助对象提供心理疏导、照料护理、康复训练、资源链接、能力提升、社会融入等服务。

  2.社会养老领域的社会工作服务。协助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开展留守、空巢、特困老年人巡访评估、健康服务、精神慰藉、危机干预、社会支持网络项目实施、社区参与、权益保障等服务。

  3.儿童妇女关爱保护领域的社会工作服务。配合开展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其他未成年人、留守妇女等对象的家庭随访和对象核查等服务,对他们开展监护法制宣传、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隔代教育能力建设,以及其他救助保护、社会关爱等服务。

  4.社区治理领域的社会工作服务。推进五社联动,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组建志愿服务队伍,链接慈善、志愿服务等资源开展服务,建立居民需求的供给对接机制,推动社会组织、社会资源和各类社区主体有序参与服务。在社区照顾、社区参与、社区融合、社区发展、社区矫正、社区戒毒等方面发挥作用,对有需求的辖区群众提供情绪引导、心理辅导、资源链接、困难纾解、社会支持网络修复等服务,扶助和支持困难人员生活。

  5.社会事务领域的社会工作服务。开展婚姻家庭文化建设、婚姻家庭咨询辅导;引导文明节俭办丧事;开展残疾人需求评估、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等服务;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教育矫治等服务。

  三、应聘者应具备的公共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20日以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限寻乌户籍;

  6、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的考生笔试分加5分。

  四、招聘岗位、名额

  

  

岗位代码

  

招聘数量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数量

  

招聘岗位

  

01

  

4

  

寻乌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站

  

10

  

1

  

罗珊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02

  

1

  

城市社区管委会社会工作服务站

  

11

  

1

  

丹溪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03

  

1

  

长宁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12

  

1

  

南桥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04

  

1

  

文峰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13

  

1

  

吉潭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05

  

1

  

三标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14

  

1

  

澄江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06

  

1

  

晨光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15

  

1

  

项山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07

  

1

  

菖蒲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16

  

1

  

水源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08

  

1

  

留车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17

  

1

  

桂竹帽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09

  

1

  

龙廷乡社会工作服务站

  

合计

  

20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分岗位报考、分岗位聘用的办法。每位考生只允许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考,多报无效。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6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寻乌县城北村委会一楼(寻乌县城关小学斜对面);

  3、报名所需材料:①报名表(见附件1,可网上下载打印);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③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2张;④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打印的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⑤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本次招聘岗位计划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达不到这一比例则视实际情况及用人单位工作需要另行确定。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笔试

  1、领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年6月24日上午8:30至12:00。

  2、领笔试准考证地点:报名处

  3、笔试时间、地点:2022年6月25日下午,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分数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对象(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

  4、笔试内容:

  民生保障政策法规、计算机基本常识、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作文,相关资料点击附件2下载。

  (四)面试

  1、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地点:2022年7月1日上午8:30-12:00,报名处领取。

  2、面试时间:7月2日,面试地点:见准考证。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语言沟通、应变能力、组织协调、服务意识、仪表着装等方面的表现,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经加权得出总成绩,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末位同分者取面试成绩高者)。

  (五)体检和政审

  1、体检。入闱人员统一体检,体检标准按江西省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原因造成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若学历又相同时,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2、政审。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审查,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政审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调查方式进行。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造成的缺额视工作需要决定是否递补。

  (六)公示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社会监督,招聘确定的最终拟聘名单将在寻乌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缺额视工作需要决定是否递补。

  (七)聘用

  寻乌县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聘期三年。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期满视年度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六、人员待遇

  基本工资:2800元/月(内含五险费用),其他福利待遇由用人单位自定。

  本公告由寻乌县人事考试中心、寻乌县民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7-2852578

  

寻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寻乌县民政局

  

2022年6月7日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笔试参考资料

  

  

2022年江西赣州市立医院医疗集团分院招聘公告

  

  赣州市立医院医疗集团分院2022年4月招聘公告

  2020年5月13日,章贡区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赣州市立医院整体交付广东省人民医院管理。2020年6月21日,在赣州市立医院96年院庆时,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医疗集团、赣州市立医院医疗集团总院同时挂牌。赣州市立医院医疗集团成为江西省首个城市医疗集团,在2017年成立的赣州市立医院医共体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革,以赣州市立医院为牵头总医院,整合章贡区妇保院、4家镇卫生院和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分院,保持独立法人资质不变,实行行政、人员、资金、业务、绩效、药械六统一管理,整合区域资源,设立了5个业务共享平台,9个管理部门。

  根据当前用人需求,赣州市立医院医疗集团分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社会公德;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年龄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校就读大学生;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三支一扶、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等各类项目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报考。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三、招聘岗位条件(一)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详情表。

  

  岗位代码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职称

  

  年龄

  

  其他条件

  

  招聘人数

  

  G01

  

  沙河分院
(区中医院)

  

  

  护理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初级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取得执业资格,证注册在有效期内,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优先。

  

  2

  

  G02

  

  区妇保院

  

  皮肤科医生(医学美容方向)

  

  临床医学或中西医结合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初级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医

  

  1

  

  (二)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按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

  (三)岗位条件中计算时间截止公告发布之日。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填写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及相关证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材料、资格证、相关业绩]等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gzslyyyljtrlzy@163.com)报名,(须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咨询电话:0797-8208282。不按条件发送材料者概不接受报名,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

  (三)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需诚信报考,如实提供本人情况和真实有效证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

  五、考核内容

  具体考核时间、考核方式及相关要求提前电话或短信通知,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与操作水平。

  六、体检、聘用、待遇

  (一)考核合格人员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医院承担。

  (二)因体检、考生自动放弃等情况造成的空岗,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一个岗位空额最多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

  (三)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四)福利待遇按照医疗集团各分院相关规定执行。

  

2022年4月2日

  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2019年版).pdf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