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2人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江西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2人公告。更多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jiaoshi/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4月9日上午8:30-11:3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赣州四中行知楼附楼二楼党政办(章贡区健康路53号)

  报名者须携带上述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完后退还本人)及1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须与报名表上的相片同底背面备注岗位、身份证号和姓名)等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发放面试准考证。

  (1)实行网上诚信报名,填写信息必须完整、真实和有效,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请勿报考,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发现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并随时关注赣州市人社局、赣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后续所有公示公告事项均在该官网发布。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试讲和答辩时间共15分钟,备课时间30分钟,主要对考生教育教学相关专业能力、语言表达和仪表举止等进行评定。面试考核成绩采取百分制记分,满分为100分。按照岗位计划,在面试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和政审人选,如遇末位同分,则采取加试面试方式确定入闱体检和政审人员,并在赣州市人社局、赣州市教育网官网进行公示。

  (四)体检

2021江西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2人公告

  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医院临时指定,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考察

  由市教育局及实践管理中心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及报考资格等进行全面考察。

  (六)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市教育局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报市人社局批准后,办理聘用等手续。

  以上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因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及对公示对象提出异议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所产成的缺额,从面试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等手续。聘用对象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个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毕业证者、学位证者取消聘用资格。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服务期不得少于5年,如任教未满5学年外调、辞职等,应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五、招聘单位联系方式及监督举报电线.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

  地址: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综合楼五楼党政办〔赣州市蓉江新区105国道旁(赣南师范大学北门对面)〕

  联系电线,(刘老师),(李老师)

  邮箱:

  2.监督举报电线(赣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97—8991490(赣州市教育局人事科)

  点击下载>>>

  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岗位表.docx

  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docx

  

赣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