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怎么算出这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选择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二建多选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误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可调部分,人工费占35%,材料费55%,其余占10%。结算时,人工费价格指数增长10%,材料费价格指数增长20%,其余未发生变化。按照调值公式法计算,该工程的结算工程价款为()万元。

可以参考以下答案解析:【问题】写出图 1 中构造物 A、B、C 的名称。【参考答案】A 排水沟、B 土工格栅、C 级配碎石垫层。(3 分)计算该路段碎石桩总根数。

考生需要回答问题,并说明观点或理由。回答案例分析题一定要保证条理清晰,读清楚题干,并亮明自己的观点,然后分点给出明确的理由。考试介绍:属于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这道题出的真好!其实你只要将实际的网络图也画出来,或者说你知道实际每项工作再哪些月份有干就能够算出来了。

工程利润怎么算

利润率计算公式:利润÷成本×100%=利润率 成本利润率=利润÷成本×100 销售利润率=利润÷收入×100 利润率反映企业一定时期利润水平的相对指标。

建筑工程的利润一般以直接工程费与间接费之和为基数按一定百分比计算。安装工程以直接费中的人工费为基数按一定百分比计算。

工程预算中利润=(直接费+间接费)×相应利润率 扩展阅读:直接费包括直接工程费、措施费。

以装饰工程、安装工程为例,利润的计算基数如下:建筑工程利润的计算基数是分部分顶工程费合计加上措施费合计。因此, 建筑工程利润的计算基数的方法如下:分部分顶工程费合计中的人工费合计加上措施费合计中的人工费合计。

利润=经营收入-经营费用-生产性固定资产折旧-生产税+出租房屋净收入、出租其他资产净收入和自有住房折算净租金等。财产净收入不包括转让资产所有权的溢价所得。

(一)间接费 (1)规费 (2)企业管理费 (二)利润 利润是指施工企业完成所承包工程所获得的盈利。按不同的计价程序。

工程利润怎么算?公式是什么

1、利润率计算公式:利润÷成本×100%=利润率 成本利润率=利润÷成本×100 销售利润率=利润÷收入×100 利润率反映企业一定时期利润水平的相对指标。

2、利润=计算基数×利润率 计算基数可以直接费+间接费或人工费+机械费或人工费为基准,利润率在投标时企业根据竞争情况确定。税金 包括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

3、管理费计算公式:管理费=上年累计未分配利润+本年全年实现净利润-本年已分配利润 本年已分配利润=被没收财产损失和违反税法的滞纳金及罚款+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提取盈余公积和法定公益金+分配给投资者的利润。

4、综合单价中的管理费和利润的取定和工程性质有关,定额书的最前面有详细说明,取费是以人工费+机械费还是以单人工费为基础。

利润率怎么计算?

1、计算公式:成本利润率=利润÷成本×100%,销售利润率=利润÷销售×100%。例如:苹果的成本是8块,卖10块。那么利润就是10-8=2块。

2、利润率计算公式:利润率(成本利润率)=利润÷成本×100 销售利润率计算公式:销售利润率=主营业务利润总额/ 营业收入×100 利润率是剩余价值率的转化形式,是同一剩余价值量不同的方法计算出来的另一种比率。

3、售价*利润率】,售价=进价/利润率,利润=售价-进价,利润率=(售价-进价)÷售价,售价=卖出去的价格,进价=买商品的价格。

4、利润率的计算方法为:利润率=利润/成本*100%。利润率是剩余价值与全部预付资本的比率,利润率是剩余价值率的转化形式,是同一剩余价值量不同的方法计算出来的另一种比率。

5、利润率怎么算 ? 利润率 = 利润 ÷ 成本 ×100 %,成本利润率 = 利润 ÷ 成本 ×100 % , 销售利润率 = 利润 ÷ 销售收入 ×100 %,利润率 一般都是用 百分比 来 表示 的 。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