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师上岗为何必须要教师资格证?

  江西教师上岗为何必须要教师资格证?是的,根据最新的教师规范来说,教师上岗必须持证,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没拿到手是无法成为江西教师的,不管是公立私立还是补习培训班,都会被勒令下岗,所以,如果各位要从事教育事业,先去考个教师资格证。

  

  

  那我们就必须详细的来说一下开篇提到的,国务院颁布得史上最严教育规范意见了。

  这份文件从:

  ①教育管理、②教育设施标准、③依法办学、④严令规范一切教育培训行为、⑥强化监督管理体制、⑦加强教育组织领导

  这七大点出手,势要从教学、小学设施、教师教学水平规范,和监督管理领导,全方位的去提升我国教育水准。

  尤其是在《意见》中,严格要求师资这一条中,着重了提出:所有从教人员必须拥有教师资格证,所有雇佣教师机构必须给予教师依法的权利和保障!

  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不管私立、公立、补习班、家教、线上教师,甚至去当一个培训师(任何行业的培训师),没教师证,只能下岗!

返回
顶部